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莎拉·布莱曼放歌《告别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晚,刚刚结束不久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大地飞歌——2006”将于9时15分在中央三套隆重上演。届时,除了众多的海内外群星放歌荧屏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当数世界级跨界歌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天籁之声。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莎拉·布莱曼放歌《告别时刻》

  梁钢/摄

  在陈明风情万种的《大地之约》歌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观众在朱军、朱迅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乘着歌声的翅膀,开始中国经典民歌之旅,满文军、汤灿、沙宝亮等内地歌手纷纷登台亮相,演唱了《山歌好比春江水》、《阿瓦尔古丽》、《采茶舞曲》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民歌。而那英则很少见地唱响东北民歌《乌苏里船歌》,孙楠则唱起了《卓玛拉》。 当然,这个舞台离不开港台歌手的身影。容祖儿、陈奕迅等也助兴登台分别演唱了《挥着翅膀的女孩》、《十年》等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当然,最抢眼的还是“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出场。身穿一袭黑色长裙,一头披肩长发的莎拉·布莱曼迈着款款的脚步出现在舞台中央,全场立即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月光女神”用她的天籁之音演唱了《何时何地》、《告别时刻》、《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三首经典曲目,无与伦比的歌声陶醉了全场观众。每年的压轴大戏都是主题歌《大地飞歌》,今晚从“星光大道”走出的选秀明星——山西的阿宝、利比里亚的郝歌和有着“苗族歌后”之称的阿幼朵则联手出场,将这首歌曲演绎成“陕北民歌”版、非洲动感版和亮丽女声的混合版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