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红男中音特菲尔北京首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5 京华时报

  

当红男中音特菲尔北京首唱
时间:11月17日

  地点:中山音乐堂

  票价:80\180\280\380\480\680

  11月17日,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布莱恩·特菲尔将与UBS维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合作,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瓦格纳的歌剧和声乐作品。这也是布莱恩·特菲尔本人首次来华演出。

  一流乐团与顶尖男中音合作

  布莱恩·特菲尔是世界当红的男中音歌唱家。他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过人的艺术理念和灵活多变的演唱形式,成为当今世界上最优秀、最受世人喜爱的男中音歌唱家。

  瑞士UBS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是世界一流的青年交响乐团,也是北京乐迷的老朋友,他们曾在2003年参加过北京国际音乐节。

  一流乐团与顶尖男中音合作,绝对值得期待。

  演唱瓦格纳作品

  在11月17日的音乐会上,特菲尔将演唱瓦格纳的歌剧及声乐作品。前些年,他曾录制出版了一张瓦格纳声乐作品唱片。唱片中,特菲尔充分展现了把握瓦格纳作品的能力。该唱片获得了各界好评。本次

演唱会上,特菲尔会更深层、更具象地展现深厚的演唱功底。

  北京是特菲尔亚洲巡演的第一站。之后他还将于11月19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同样演唱瓦格纳的作品,之后21日还要赴香港进行演出。(刘子龙)

记者:刘子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