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不想太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32 重庆商报

  

郭可盈不想太温柔

  郭可盈

  最近打开电视,到处都可见郭可盈的身影:《创世纪》中性格截然相反的孪生姐妹岑颖欣和高美娜、《酒店风云》里奸诈的顾碧琦,还有《刑事侦缉档案》里的大大咧咧的高
洁。在许多观众的心中,她是TVB的一姐。尽管一次又一次与TVB最有含金量的最佳女角色奖失之交臂。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很平静地说:“对我来说奖项已经不重要了,很多事情我也能理解。”

  不喜欢太温柔

  从1993年出道至今,郭可盈塑造了无数角色。不过说到自己新近加盟内地公司后拍的第一部电视剧《红粉》的女主角秋仪,她表示这才是自己最喜爱的角色。“这是我为数不多的出演妓女形象,这个人物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内心世界非常复杂,形象也是多变的,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她也没忘开点小玩笑,“我其实并不太喜欢演的那些很温柔的角色,不喜欢颖新那样的性格,太温柔了。”

  不在意获奖

  在前晚TVB台庆中,尽管凭借两部戏入围,但郭可盈最终依然没能拿到“最佳女角色”大奖。她告诉记者,每次不能拿到这个大奖也是在自己预料之中,毕竟这是TVB公司内部的一个奖,自己不是TVB的全约艺人。

  不愿要小孩

  和林文龙结婚多年,这次又双双签约内地公司,夫妻俩的恩爱可见一斑。

  尽管夫妻互相体贴,不过他们也有产生分歧的时候,最大的“矛盾”就是在要不要小孩的问题上。“文龙特别喜欢小孩子,我就一般了,不是特别喜欢,而且现在也觉得没什么必要。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没少沟通过。”郭可盈表示,如果要小孩,自己还得慎重考虑一番,调整好心态,“但我看这一两年是暂时没这个计划了。”

  文/本刊记者 卢圆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