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夫妇付五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44 扬子晚报

  

钟丽缇夫妇付五万

  因为拖欠近5万元的装修质保金,香港女星钟丽缇被装修公司诉至法院。10日,北京朝阳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判令钟丽缇夫妇应给付北京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金近5万元。

  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称,2004年,公司与钟丽缇夫妇签订房屋

装修合同,对钟丽缇夫妇购买的位于朝阳区的一幢别墅进行装修。装修完工后,钟丽缇夫妇未付第6期质保金近5万元。

  在法庭上,钟丽缇夫妇的律师向法庭提交了7组室内照片,称钟丽缇夫妇拒付第6期质保金是因为房屋装修后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

  为此,钟丽缇夫妇只好请来另一

家装修公司进行维修,共花费大约7万元,但房屋至今仍存在质量问题。

  同时,该律师还向法庭出示了一份空气检测报告,证实房间内空气污染超标。经审理朝阳法院认为,根据法律规定,

建设工程未竣工验收,发包人擅自使用后,又以质量不合格为由主张权利的,法院不予支持。

  现钟丽缇夫妇在该装饰公司未完成工程收尾工作的前提下,就入住到装修房屋中,故法院依法不支持其提出的以装修存在质量问题而拒付质量保证金的主张。现双方约定的保修期已过,装修公司有权要求钟丽缇夫妇支付质量保证金,故法院做出上述判决。北 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