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官晶华不信肥姐缺钱 郑欣宜改口模糊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肥肥卖楼筹钱付药费?

  肥肥出院后未得安宁,近日有关她准备卖掉加拿大的独立屋,筹钱700万港元支付昂贵医药费的消息不绝于耳。本月9号晚,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出席一发型活动时,对“卖屋”之说前后回应不一。另一边厢,郑少秋的现任太太官晶华却称不相信肥肥缺钱,并指郑少秋与肥肥已分开19年,没有义务帮她付药费。

  最近有指郑少秋身家丰厚,估计身家超过3000万港元,早前他与现任妻子官晶华到车行购买100多万元的奔驰车,却不愿出一分钱资助前妻肥肥的医药费,搞到肥肥必须卖屋筹钱。秋官现任妻子官晶华听后情绪非常激动,出言反驳表示不相信肥姐没有钱。她说:“说肥姐要卖楼赚医药费,说她没钱?你信不信呀?他们已经分开19年了,现在已经是两个家庭了,我们不需要再回应这些事。”

  而郑少秋和肥肥的女儿郑欣宜,于本月9日出席香港理工大学举行的发型秀,对有报道指爸爸郑少秋没有伸出援手,以致于自己要飞往加拿大代母卖屋筹钱时,她最初说:“我不知道,就算是也不是我处理,但我相信有。”当记者追问是否有卖屋?欣宜即改口风说:“I'mnotsure﹗报道指我卖?我真的没有。其他人卖?我不知道。”再追问郑少秋可有资助肥姐的医药费时,她以不想再回答发型秀以外的问题匆匆离场。

  (宗禾)

  

官晶华不信肥姐缺钱 郑欣宜改口模糊回应

  上图:欣宜新发型很可爱

  

官晶华不信肥姐缺钱 郑欣宜改口模糊回应

  上图:一家三口(资料图片)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