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开出300万元“掘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自从执导了电影《第601个电话》后,张国立便开始对古装剧失去兴趣,开始大搞青春偶像题材的影视作品。即将于12月开拍的100集连续剧《第一次心动》便是他的最新目标,为此他还赶起了时髦———学琼瑶的招数,在全国海选演员。

  海选日前拉开了上海赛区的帷幕,结果短短两天就迎来了上千人的报名。对此,张国立非常高兴。如今海选林立,水平参差不齐,很多人对海选提出了批评。但貌似“老古董”的张国立却为这一新鲜现象说话:“有太多太多的人抱着演艺的梦想,而海选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我相信还有很多天才的演员没被发掘,作为一个导演,我很期待这样的选手出现。”

  虽然是“百姓明星”,但张国立并不打算亏待他们———他给出了高达300万元的片酬。他解释,《第一次心动》演员海选最后选出的冠军将得到每集3万元的片酬,因为总数为100集,因此最后这个幸运的人拿到的总片酬将高达300万元。

  

张国立开出300万元“掘星”

  上图:张国立寻找“百姓明星”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