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接听本报热线也嘻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6:32 重庆商报

  

陈小春接听本报热线也嘻哈(图)

  接听本报热线的陈小春 本组图片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歪戴帽,大T恤、吊裆裤,昨日,一身嘻哈打扮的陈小春甫一亮相“冰纯嘉士伯音乐释放Live歌友会”记者见面会现场,就引发了重庆歌迷们狂追。爱
耍酷的陈小春将嘻哈耍宝的风格一直持续到底,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时,一会耸肩眯眼装深沉,一会扭头移步玩嘻哈,丰富的表情和幽默的谈吐逗得电话那头的粉丝们笑开怀。

  自曝将刘德华当作奋斗目标

  昨日记者见面会上,陈小春的衣服颜色和帽子都无一例外地选择了白底绿花,恰好与这次活动的主题相吻合,看起来倒也清爽、冰凉。

  自从陈小春拍《霍元甲》传闻剃头之后,帽子似乎就成了与他形影不离的东西。不过昨日他却大倒苦水:“如果我老戴着帽子,坐在我后面的人可能就要嫌我挡了他视线了。”他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是光头,也是留了三两寸的。

  发布会上陈小春还一不留神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愿——想当刘德华。“做艺人其实很被动,老板让拍什么拍什么。如果我像刘德华,就会自己出钱去拍《墨攻》拍大戏。”说到这里,他没忘记耸起肩膀,脑袋歪在一边,两手摊开,做出无奈的样子。不过他也说出自己的偶像情结:“成为刘德华是我的目标。”

  北京歌迷十通电话狂追

  记者见面会结束后,陈小春在紧张的行程中抽出时间,走进本报明星会

客厅。原本预计电话从下午3:50接,但从下午3:00开始,热线电话就一直没停过。为了以充足精力接听歌迷们的热线,陈小春双手插在裤袋里,非常认真地面对本报明星会客厅的海报深吸了口气,然后郑重坐在椅子上接电话。

  “小春,你是让我第一眼就觉得特别震撼的人!”从北京已经打过好几通电话来总算听到陈小春声音的林小姐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陈小春赶紧弯下腰,很认真地偏着脑袋试图听清楚每句话,却不忘开玩笑的本性:“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连面都没见过,那不是陌生人吗?我只和好久没见的朋友再见面时有震撼的感觉。”说完他脸上还露出一点点坏笑。

  就在林小姐挂掉电话后不到1分钟,她的电话又幸运地钻了进来,叮嘱陈小春要保重身体。记者统计了一下,算上之前苦苦等待陈小春,这位从北京打来电话的林小姐足足打了10个电话,可见对陈小春的感情多么执着。

  休息不忘“插科打诨”

  忙碌的粉丝电话好不容易有些空闲,陈小春就在安静的房间里搞怪似地用嘴巴模仿起各种不同的声音,一会是卡通的“卜,卜”声,一会是奇怪的“咻,咻”声,浑身都充满活力。一旦电话响起,他又会很安静地和粉丝们探讨各种问题,当有歌迷说到他唱歌很棒的时候,他很认真地回答:“我会坚持走小春风格,就是比较有节奏、嘻哈的风格。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