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武装到脚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07 扬子晚报

  

林忆莲武装到脚趾

  “红星国际家居·‘依然风尚’2006林忆莲南京演唱会”本周六就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昨天25辆装满了此次演唱会舞台设备的工程车已经开进五台山,部分设备开始搭建。而一向追求完美的林忆莲为了精益求精,更亲自到欧洲挑选了舞鞋,准备把自己“武装到脚趾”。由于首次来宁开唱,林忆莲前夫李宗盛最近在公开场合也号召好友们,如果有空到
南京捧场林忆莲。不过,由于演唱会已经日益临近,近日演唱会出现了团购门票吃紧的状况。

  25车设备令人惊叹

  林忆莲在上次来宁时就告诉大家,此次南京

演唱会将把香港红磡体育馆“夜色无边”演唱会照搬过来。舞台设计由香港头号舞台设计专家邹秉坤亲自操刀。3层的舞台加上4个超大的投影仪以及众多LED大屏幕将把舞台打扮得美丽异常。为了能体现“依然风尚”的效果,邹秉坤还动用了泡泡机搬上舞台,每首歌曲结束后,各种颜色的气泡就会喷出,令演唱会大放浪漫异彩。同时,此次演唱会还配了48对超级豪华音箱,届时将把林忆莲细腻委婉的音色展现给观众。而为了能把这些舞台设备运往南京,此次演出方动用了25辆工程车分别从广州、上海运抵南京。昨天运抵五台山体育馆时,工作人员都惊呼,从来没见过一台演唱会有如此众多的设备!今天起,演唱会舞台将正式搭建,而林忆莲也将于近期抵宁开始排练。

  林忆莲亲赴欧洲挑舞鞋

  熟悉林忆莲的歌迷都知道,她的最大魅力就是嗓音的现场发挥。但固执的林忆莲却认为演唱会一定要好听又好看才行,所以这次演唱会她不仅在服装上大做文章,更是将美丽“武装到了脚趾”。为了演唱会舞蹈时所穿的鞋子她亲自跑了一趟欧洲,并在某知名品牌的专卖店里挑选了好几双舒适的鞋子。这些鞋不但绝对堪称是精品,而且价格之高也令人咋舌。林忆莲本人表示,这些都无所谓,她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完美无缺,哪怕一个细小的环节都要认真做到最好,以免留下遗憾。据了解,此次林忆莲将带上48个香港顶级舞蹈队员来宁同台演出,演出阵容可谓豪华。而30分钟的热舞串烧将令当晚五台山舞台动感无比。

  李宗盛号召朋友捧场

  虽然林忆莲已经和李宗盛

离婚,不过她在发布会时也明确表示李宗盛是她音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因此此次演唱会她铁定会唱李宗盛为她打造的歌曲。记者昨天还从别的途径了解到,李宗盛虽然无法亲自来宁参加林忆莲演唱会,但他在不同场合号召自己的朋友一定要给林忆莲捧场:“是11月18日,我早打听好了。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去给她加油鼓劲!就好像我在香港演唱会,她还曾经送过花篮给我。”他还表示,在300多首自己创作的歌曲中,他最喜欢的还是由林忆莲作曲,他填词的《铿锵玫瑰》。这首歌是为林忆莲度身定做,铿锵代表坚忍和刚强,而玫瑰则代表温柔和女性化,这是他对她的感觉。对于林忆莲最近一阶段的恋情起起伏伏,李宗盛表示自己并不会评论别人的感情,但作为朋友会祝福她幸福快乐。

  吴 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