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新超女巡演月底登陆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18 南方网

  

06新超女巡演月底登陆广州

  刘力扬因为左脚受伤而要坐着轮椅出现在上海大舞台。

  备受超女粉丝关注的2006超女巡演前晚(11日)在上海举行了第一站的演出,尽管今届超女人气不能和去年相提并论,但能容纳万人的上海大舞台的上座率也有约八成。

  前晚,揭开

演唱会序幕的是魏佳庆、孙艺心、王欣如和付静4人组合,一组串烧歌曲显得热力四射。据悉,天娱传媒有计划将4人包装成一个女子组合,进攻内地偶像市场。实力唱将韩真真的原创歌曲《西班牙野玫瑰》给现场带来了第一次大规模的欢呼,她翻唱的《普通朋友》也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紧接着,两位人气超女——许飞、厉娜先后登场,由于许飞演唱的单曲《那年夏天》已开始打榜,所以许飞也成功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2006超女巡演的首站选在了冠军尚雯婕的主场——上海,她当然也理所应当地成为当晚最具人气的歌手,无论歌迷数量还是尖叫分贝都是当晚的第一名。在现场,尚雯婕首先翻唱了林忆莲的《为你我受冷风吹》,之后,一首《Crazy Love》让人们看到了她在舞蹈方面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超女巡演接下来将在更多城市举行,其中就包括11月26日的广州站。据介绍,2006

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并没有像上海站那样“缩水”到室内场馆,而仍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票价——内场380元、看台200元及100元,也与去年超女广州演唱会相差无几。但是今届超女能否像去年选手那样在体育中心掀起娱乐狂潮,目前还是一个问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