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拉特》乐翻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7 法制晚报

  

《波拉特》乐翻北美

  《波拉特》海报

  票房2900万美元 继续领跑

  《波拉特》乐翻北美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很少有一部电影第二个周末的票房居然能盖过首周末,但《波拉特》这部搞笑电影做到了。

  今晨最新出炉的北美票房榜上,《波拉特》以2900万美元的票房继续领跑北美票房,高过首周末的2637.5万美元的票房。

  发行方20世纪福克斯还称,除北美之外,还有20个国家放映了《波拉特》,收到了1500万美元的票房。难怪《波拉特》被北美媒体戏称为“提款机”。

  《波拉特》全名叫《波拉特:哈萨克斯坦人的美国学习旅程》,讲述哈萨克斯坦的脱口秀活宝“波拉特”率领摄制组从家乡前往美国采访的所见所闻,笑料百出。

  媒体的评论给了影片A-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它搞笑的创意。

  上映第一周,仅在837家电影院放映,但平均每家电影院收到3万多美元的好成绩,这一好成绩迅速带动了3倍的影院放映。因此《波拉特》第二个周末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需要感谢放映这个喜剧片的影院。

  11月10日-12日

  北美票房排行榜(万美元)

  1 《波拉特》 2900

  2 《圣诞老人3》 1689.3

  3《冲走小老鼠》 1671

  4 《奇幻人生》 1410

  5 《电锯惊魂3》 660

  6 《通天塔》 565.1

  7 《无间道风云》 524

  8 《回归》 477.6

  9 《致命魔术》 463

  10 《一年好时光》 377.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