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龄被曝光为35岁 瞿颖与张亚东关系好暂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年龄被曝光为35岁瞿颖与张亚东关系好暂不结婚

  瞿颖情场得意不急嫁人。中新社发 刘学忠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瞿颖出道16年,有关她的情感问题一直受到关注。据华商报消息,前几天,某周刊登出瞿颖买了一套700多万元的

豪宅,而且还将
装修
好的照片刊登出来。昨日面对记者采访,瞿颖对传闻大笑不已:“照片中的不是我的房子。”

  对于年龄被曝光,瞿颖不仅不介意,还特意澄清:“是35岁啊!可不是36岁。”瞿颖坦白目前和男友张亚东的关系很好,“我们现在挺幸福快乐的。像我这个年龄,身边的朋友都已经结婚了,我对婚姻的理解就更深刻一点,这也可能是我暂时不结婚的理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