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风尚大典“国际典范”倾倒众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46 南方网

  

张曼玉风尚大典“国际典范”倾倒众生

  张曼玉携外籍男友高调亮相。

  11月10日晚,“2006中国风尚大典”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其中张曼玉的出席受到所有媒体的关注,夺得“国际典范大奖”可谓众望所归。当天,所有明星都以盛装
出席了本次颁奖礼,力争在风尚之地一较高低。张曼玉和周迅的中性装扮谋杀菲林无数,前者表示,是因为在不同场合穿过太多的晚装,希望改变一下风格,而后者的装扮则依旧由造型师男友亲手打造。

  对于夺得“国际典范大奖”,张曼玉表示非常高兴,以至于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平时拿的奖主要都是和电影有关的,这一次则非常特别。

  息影许久的张曼玉近日传出可能会和贾彰柯合作的消息,在风尚大典上记者又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张曼玉表示,目前确实正在和贾彰柯洽谈合作的事项。“但是他现在连剧本都没有写好,所以还要看最后的剧本再说”。随后,张曼玉自爆是贾彰柯的影迷,诸如《站台》、《小武》,她都看过。

  近年来,张曼玉一直处于忙私事的状态。她表示从影多年之后,只有在近几年才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稳定生活。希望生活能过得慢一点,好让自己更有创作的灵感。至于影片,她表示,很大程度上是随缘,如果没有一部好片子,可以五年不拍戏。

  当被香港记者问到是否关注香港新人时,张曼玉坦白表示,并不十分清楚:“现在的娱乐圈发展得很快,很多新人出现,我不是很了解。”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