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中国风尚大典:星相大全(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52 南方网

  

2006中国风尚大典:星相大全(上)

  梁家辉

  11月10日晚,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再度在上海倾情上演。这是由时尚电视频道ChannelYoung(时尚传媒)携手战略品牌伙伴莱卡和赞助商奥迪打造的规模最大、横跨时尚、娱
乐、影视、音乐和体育等诸多领域的颁奖典礼。张曼玉、刘嘉玲、梁家辉、莫文蔚、蔡依林、梁咏琪、杨丞琳、罗志祥、周迅、林志玲、陈坤、杜鹃、马艳丽、中田英寿、李贞贤、薛之谦、郭品超等明星悉数出席。

  他(她)们在你的心中究竟是代表着怎样的符号?美丽?帅气?个性?新锐?还是这被频频提起的“风尚”?整个“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奖项都已经早有定论,但是在这个红色地毯的赛场上,谁又是最耀眼的?谁又是最幸福的?谁又是最淡定的?……我们结合全部的现场观感,一一为你揭晓。

  星词典

  

  梁家辉:人气

  谁也没能预料到,是他在记者提问会中得到了最多的掌声和欢呼,甚至超过了当天的大热门张曼玉。在主持人提示他将要进入采访区的时候,记者席中一片掌声,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此之前,13位好男儿、我型我秀的选手薛之谦,都是只获得了进入新闻中心的几位粉丝的欢呼,但是记者们的态度较为冷静。相比之下,梁家辉可以成为当晚新闻中心的第一人气。

  有记者询问他为什么没有参加红地毯,梁家辉表示是从长春拍摄现场直接到上海,实在是时间赶不上:“我从排戏的地方就一直往这边赶,但是还是迟到了7分钟,最后我也是从红地毯上走过来的,只是我在前面走,后面的工作人员在卷地毯。”他笑称,这是他最奇特的一次红地毯经历。

  他还表示,他的时尚是家庭成就的。这种成熟男人的魅力,是不是他获得这次港台风尚男演员和明星提问会当中最高人气的原因?

  黄晓明:

幽默

  在红地毯上,黄晓明不是最为亮眼的,但是在记者会上,他却是会场里留下笑声最多的明星。

  有记者问他如果一辈子只能穿一种衣服,他想了想,说:“还是赤条条来,赤条条去的好。”记者全部笑场。又有香港的记者问他认为他和古天乐有什么最大的不同,因为有人称他为“内地古天乐”,他马上说:“最大的不同是,不是一个爹妈生的。”会场一片绝倒。

  有人问到为什么他和当晚的夏雨都是一身休闲西服配大帽子,他说他和夏雨在电梯里碰到,都惊讶对方戴帽子,但是他说:“太不公平了,夏雨说他是头发太多才戴帽子,而我是拍清宫戏要剃光头才戴帽子的,你说他跟我抢什么抢啊。”又是一阵笑声。

  现在提到黄晓明,就不能不提到现在在风口浪尖的《鹿鼎记》。这次他的幽默全面爆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贴近韦小宝的形象?

  马艳丽:尴尬

  前段时间,不少媒体热炒郎昆和马艳丽闹

离婚的新闻,其证据是今年7月有人亲眼目击郎昆趁着妻子马艳丽去德国公干时,与一名高挑美女牵手逛北京东方新天地,两人举止非常亲密。这次事件的影响延续到了本次风尚大典的明星提问会,第一个问题就有记者提问她如何看待朗昆在网上的那些图片,马艳丽的脸色发生了变化,“我今天应该是来工作的吧”,她说。主持人也示意别的记者继续提问。但还是有记者不依不饶:“您刚才说的意思就是你和郎昆没有离婚吗?”马艳丽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我们感情很好。”主持人马上中止提问,进入拍摄时间。在气愤中依旧要露出笑容拍照,难堪自然是不言而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