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位女主角戏外暗斗 李冰冰称不认识徐若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两位女主角戏外暗斗李冰冰称不认识徐若瑄(图)

  李冰冰(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海军 摄

  

两位女主角戏外暗斗李冰冰称不认识徐若瑄(图)

  徐若瑄(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两位女主角同时在一部电影中飙戏并不出奇,而将片中的“暗战”延伸到戏外却不常见。记者昨天(12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即将上映的年度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中,扮演王金娣的李冰冰和扮演王碧云的徐若瑄从拍摄到电影宣传的过程中一直在暗自较劲儿。

  据记者了解,影片的推广方在公布第一张《云水谣》剧照时,选用的是陈坤和徐若瑄的剧照,而在第一波的宣传中,报章中并没有出现李冰冰的身影。此后,导演尹力制作的《云水谣》片花在公布之后引起一片好评,而片花中,上世纪三十年代台湾秀美风景和王碧云与陈秋水的纯美爱情成为主打,李冰冰扮演的王金娣的戏份再次成为“配角”。

  最终,在杭州百花电影节的《云水谣》发布会上,逾百家媒体在现场看到了《云水谣》的主打海报———陈坤和李冰冰相拥的特写海报,证明了两人才是影片的真正主角。

  李冰冰在之前接受采访,被问到和徐若瑄的关系时干脆地表示:“我不认识她。”而徐若瑄的经纪人闻听此言也毫不客气地表示:“徐若瑄和她真的不熟,就吃了一次饭,在片中更没有碰面合作。”

  除此,记者还另外获悉,预计12月1日上映的《云水谣》,日前受到知名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的青睐,奥利弗·斯通被电影中的一个6分钟长镜头折服了,当即表示电影《云水谣》中的特效完全可与好莱坞知名的特效公司制作媲美,达到了国际水准。奥利弗·斯通决定2008年奥运会宣传片的后期完全不用回到美国制作了,就在北京完成。

  来源:华商晨报作者:季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