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正面回应绯闻:与何润东只是好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张娜拉正面回应绯闻:与何润东只是好朋友(图)

  11月12日,韩国艺人张娜拉在沈阳参加活动。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国艺人张娜拉昨日来到沈阳参加活动,虽然天气很冷,但还是有数百名支持者站在太原街上等待“刁蛮公主”张娜拉的出现。在参加某品牌的商业活动之前,记者在中兴商业大厦对张娜拉进行了采访。

  张娜拉说自己近两年来一直把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中国,无论是拍影视剧还是唱歌,都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巨大支持,这让她坚定了在中国发展的信心。张娜拉又说沈阳是她最熟悉也最喜欢的中国城市之一,每次回沈阳感觉都像回家一样。

  最近,有关张娜拉与何润东跨国恋情的消息愈传愈烈,何润东的经纪人秀伶曾经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不过未来有发展空间,请大家给何润东空间。”在昨天的采访中,记者也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张娜拉。她简短地回答说:“和他只不过是好朋友。”

  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