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F4明年再合拍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F4明年再合拍偶像剧

  近来F4频频在日本曝光,但大家都在问,F4单飞三年了,到底何时再合作拍偶像剧?对此,柴智屏近日证实:“明年一定拍,目前正紧锣密鼓在创作剧本,但难度太高,因为
4个人都太忙,光是要凑在一起就费尽心思。”

  林祖辉姚嘉妮成婚

  香港艺人林祖辉与姚嘉妮前天在屯门黄金海岸酒店举行婚礼,晚上设宴款待亲朋。姐妹团成员包括:伍咏薇、杨怡、陈敏之、黄釲莹、徐子珊和杨洛婷,而兄弟团就有陈山葱和练海棠。当天的注册仪式上,新娘姚嘉妮穿着鲜红色大露背中式裙,林祖辉穿黑色礼服。宣读誓词时,林祖辉被问到是否愿意娶姚嘉妮时,禁不住兴奋大叫“非常愿意”。问及姚嘉妮的意愿时,她感动得呜咽起来,并表示:“我愿意!”一些姐妹也被感动得流泪。

  

娱情星事:F4明年再合拍偶像剧

  姚嘉妮喜极而泣

  河莉秀与男友分手

  韩国演员河莉秀近日与男朋友分手,这位变性艺人繁忙的海外工作让这段8个月的恋情告终。据河莉秀的一名好友透露,两个人是从今年3月开始交往的,但从9月开始,河莉秀几乎都是在国外忙碌,因此与男朋友疏远了。上月底,两个人终于做出决定,今后只做普通朋友。河莉秀今年除了忙着在马来西亚拍摄影片之外,还在中国各地参加各种宣传活动。

  李炳宪开的士没人认出

  李炳宪最近接受访问时自爆早前拍完电影《甜蜜人生》后,曾经秘密开的士一个月,其间只有一个乘客认出他来!他说:“我以前就想在轻松的环境下接触更多的人,与他们聊天,而做的士司机就是最好的方法。因为我驾驶的士时穿着公司的制服,又戴了帽子,所以大部分乘客都没认出我,只有一个乘客发现我是李炳宪,但他也没有很意外。不过,因为我没有的士经营牌照,所以都没收过客人的钱,他们在下车时知道不用付钱后都显得很高兴。”

  “蜘蛛人”当上爸爸

  电影《蜘蛛人》男主角托比·麦奎尔的未婚妻詹妮弗·梅耶9日在洛杉矶生下一名女婴,这是两人的第一胎。31岁的托比·麦奎尔演过的电影有《心尘往事》、《奔腾年代》及三部《蜘蛛人》系列电影。29岁的詹妮弗·梅耶是一名珠宝设计师,也是环球影业公司总裁罗恩·梅耶之女。两人2003年开始交往,订婚时也没有举行隆重的仪式。

  卡梅伦·迪亚兹要整鼻

  好莱坞大嘴美女卡梅伦·迪亚兹透露,她想将鼻子修整一下,这并不是出于爱美,而是她无法正常呼吸。迪亚兹在几年前的一次冲浪中摔破鼻子,这是她第4次将鼻子撞破,她说:“我的鼻子一边的鼻骨完全粉碎,我的鼻膈膜像一列脱轨的火车。”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