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嘉颖:出道九个月还靠妈妈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佘诗曼采访问出辛酸事———

  香港无线新出炉“视后”佘诗曼早于当选前数天就访问了“视帝”郑嘉颖。一向沉默寡言的郑嘉颖,在阿佘面前自爆刚出道时曾9个月没有收入,而成功之后仍然“好怕陌生人”。

  佘:加入无线之前,你有没有拍过剧集?

  郑:在台湾拍过,1999年我才开始拍第一部剧,是《绝代双骄》。拍剧前,我在台湾一直等着出唱片,但因为发生金融风暴,我等了9个月都没等到。当时生活好无聊,成天买烹饪书,自己去街市买菜煮饭。

  佘:那你怎样维持生活?

  郑:摊开双手问阿妈拿生活费!所以我现在正在存钱,希望将来可以给她买房。接拍第一部电视剧时,我想了很久,最后掷硬币做决定。

  佘:我跟你第一次拍剧是在《花样中年》,到第二部《西关大少》才熟了一点点。第一次拍剧时我总是要主动找你聊天,因为我不容许自己跟对手没交流。

  郑:因为我好怕陌生人,也没有冲动跟陌生人交谈。

  佘:之前我跟乐小姐(无线高层乐易玲)做访问,她说签你之前都有好多人反对,因为你过分保护自己。

  郑:真要多谢乐小姐的眼光。以前别人觉得我麻烦,或者觉得我做不到,但正如乐小姐所说,是视乎有没有人尝试去启动我这副引擎。我觉得自己好幸运遇到乐小姐。

  佘: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格?

  郑:我小时候已经是这样的,姐姐没有跟我一起住,阿爸做生意常常不在家,妈咪做护士,家里很多时候只剩我和保姆,所以我在家不怎么说话,一个人看电视、唱主题曲,就是这样培养了我演戏和唱歌的兴趣。后来长大了,我就喜欢做运动。比较起来,我现在说话已经多了好多。(俐俐)

  

郑嘉颖:出道九个月还靠妈妈养

  佘诗曼与郑嘉颖备受无线力捧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