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霍元甲”壶口溺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0:00 北京晨报

  “大刀王五”上演水中救徒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霍元甲》正在山西壶口拍摄。这两天主要拍摄的是少年霍元甲拜师学艺的戏,不料拍戏时出了一点小意外。扮演小霍元甲的演员在吊威亚时不慎被大水淹没头顶,好在剧中扮演大刀王五的演员果敢出手相救,一场意外得以避免。

  与亚视版《霍元甲》里霍自学成才的情节有所不同的是,新版里大刀王五成了传授霍元甲一身武功的师傅。根据剧情的需要,开拍几天有不少少年霍元甲水中学武功的戏,有场戏是小霍元甲溺水,大刀王五水中救爱徒。扮演霍元甲的小演员被威亚吊在黄河中,结果威亚拉动中,小霍元甲不小心被河水没顶,险遭不测,工作人员都被吓了一跳,演大刀王五的吴毅将纵身跃入水中上演了一回真正的“水中救徒”,剧组人员和小演员都连呼“万幸”。

  郑伊健与扮演大刀王五的吴毅将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二人之间的打戏(见图)得到了监制关锦鹏和导演鞠觉亮的一致赞赏。鞠觉亮表示,郑伊健的造型颇有《中华英雄》里的感觉,大侠风范十足,但是《霍元甲》不是偶像剧,不能光耍酷,在以后的拍摄中会对武戏要求“拳拳到肉,掌掌生风”,让郑伊健“吃尽苦头”。

  

“小霍元甲”壶口溺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