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破狼2》变《破军》 洪金宝抢走了《杀破狼》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电影《破军》在香港正式开机,有趣的是,之前片方一直以《杀破狼2》为由邀请记者赴港采访,但在昨天现场无论导演叶伟信还是甄子丹都纷纷不认账,导演叶伟信更明确表示,影片故事与《杀破狼》没有任何关系,让记者大跌眼镜。

  

《杀破狼2》变《破军》洪金宝抢走了《杀破狼》续集

  古天乐、许晴、邹兆龙、范冰冰、甄子丹等集体出席了昨天在香港的活动《破军》不是《杀破狼》续集

  自打《破军》要拍的消息一出来,无论是投资方还是媒体均以《杀破狼2》来称呼该片,而此次近20家内地媒体赴港采访,更以为采访的首个大事便是《杀破狼2》。但不知是因为之前投资方和主创没有沟通好,还是有其他的理由,昨天的现场发布会上,所有的主创都矢口否认了这一点,这让纷纷冲着《杀破狼2》来的记者有些被忽悠的尴尬。

  曾执导《杀破狼》而被关注的导演叶伟信昨天表示,《破军》的名字来源于古代观星学——七杀、破军、贪狼是三大煞星,分别象征毁灭、斗争、贪婪,代表着种种极端的命运,“斗争”是《破军》所要表达的主题。

  不过,无论是主创班底还是内容,记者都怀疑跟之前的《杀破狼》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杀破狼》一样,《破军》的故事将继续在警匪之间展开较量,片中甄子丹、古天乐将与反派三兄弟进行殊死搏斗。不过,叶伟信却纠正记者,《破军》并不是《杀破狼》的续集,影片故事与《杀破狼》也没有任何关系。惟一和《杀破狼》相同的就是,自己和甄子丹还是导演。叶伟信还多次强调《破军》延续的是《杀破狼》的一种精神,而不是一个名字。

  洪金宝抢走了《杀破狼2》

  昨天,记者几经询问才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了《杀破狼2》变《破军》的真正原因。原来《杀破狼》的成功让不少投资老板盯上了这个金字招牌,而原《杀破狼》的制作老板洪金宝更已经提前开拍了《杀破狼2》,这让身份只是导演的叶伟信不得不将这块金字招牌拱手让人,新片迫不得已改名为《破军》。但投资方为了宣传片子,一直没有将实情和盘托出,这才上演了一出记者被忽悠的好戏。

  郑则仕过气遭冷落

  昨天的现场明星云集,甄子丹、古天乐、范冰冰、许晴、郑则仕、邹兆龙集体出席。不过发布会虽然热闹,但在专访时却显出了过气明星遭冷落的无情。不少记者将访问聚集在甄子丹、叶伟信身上,就连邹兆龙都有不少记者询问功夫的问题,但是坐在中间的郑则仕却极度遭受冷遇,无一记者有兴趣采访,不少年轻记者更感叹自己与老明星有代沟,实在不知该问什么。

  范冰冰绝不演花瓶

  尽管在片中要饰演一个腿脚折断的残疾人,但在昨天古天乐却是现场最为活跃的开心果。一向以偶像著称的他竟然上来就向记者报料,自己在片中有不少床上戏,当记者正有些尴尬并为古天乐的洒脱感叹时,古天乐却跟记者开了个大玩笑,“我所说的床上戏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种镜头,而是我和范冰冰躺在床上说话的场景。”原来古天乐演的是一位卧底,不过不幸的是他很早就被敌人发现,还被打断了双腿,以至于不少戏都要自己躺在床上跟范冰冰交流感情。“所以这个人物很苦,他不敢接受爱,更不愿意面对自己的女友”。此次扮演古天乐女朋友的范冰冰表示,自己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花瓶,反而是非常重要的穿针引线的人物。

  信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宗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