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甘宁财神恶搞国产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22 东南快报

  

阿甘宁财神恶搞国产大片

  由于认识到“恐怖片是没有前途的”,一直以拍摄惊悚片为主的导演阿甘,今年找到宁财神编剧了喜剧片《大电影之数百亿》,把今年近20部经典国产电影“恶搞”了一番,大有中国版《惊声尖笑》之意。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于12月底上映。

  13分钟片花笑倒记者

  前日导演阿甘带着还未做最后处理的《大电影之数百亿》13分钟的片花来到发布会现场。片花分成了几个段落,其中一个段落主要表现的是《十面埋伏》中竹林里打斗的戏,而另一个段落则演绎了由刘伟强导演的影片《雏菊》。虽然在音响等方面还没有达到完美,但是从记者席中传出的一阵阵爆笑已经证明了它的成功。据编剧宁财神介绍,剧情就是“退房记”,曾志伟扮演的炒楼失败者与黄渤?穴《疯狂的石头》里的“黑皮”?雪扮演的楼盘代言明星、姚晨?穴《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雪扮演的售楼小姐展开了一段讨钱戏。

  竹林打斗使出瑞士军刀

  影片中穿插了很多段落,有包括《十面埋伏》、《花样年华》、《黑客帝国》、《雏菊》等影片在内的十几部电影被重新演绎模仿原场景,但对白、道具等元素都换掉了,比如《十面埋伏》的竹林打斗戏,就用瑞士军刀取代了箭。在谈到恶搞的形式是否盖过故事内容时,导演阿甘说:“我们是根据情节的发展选择相应的影片来戏仿,保证流畅性和完整性,不会去生搬硬套。”

  《雏牡丹》+《四面楚歌》

  在前天的放映中,还制作了两个特别环节,即“向骨灰级哈韩导演刘伟强致敬的《雏牡丹》”及“向国宝级导演张艺谋致敬的《四面楚歌》”。在后者中,曾志伟扮演的刘捕头与黄渤扮演的金捕头为了抢夺姚晨所饰演的小妹开始了一场厮杀,而他们的对白则是“为了电影能早点上映,你一定得死!”“为了电影票房,你一定得死!”“为了打击盗版,你一定得死!”“为了中国电影……”令众记者捧腹。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