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婆媳冰释前嫌 拉姑为柏芝买药补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2: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张柏芝婆媳冰释前嫌 拉姑为柏芝买药补身

  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

  本报讯日前,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在武汉同台演出,成为全场焦点。张柏芝刻意穿着贴身衣服上台,似乎要为近日关于她已经怀孕的消息辟谣。而谢霆锋则向记者坦言目前正
在考虑生育的问题,并透露母亲狄波拉已带张柏芝去看中医,调理身体,暗示婆媳关系已好转。

  霆锋练拳伤手遭太太骂

  由于演出前因练拳不慎弄伤手,谢霆锋表示因此被太太责骂,他暗自庆幸没弄坏婚戒。“当时摘掉了结婚戒指,因为练拳时手上不能戴东西,否则可能弄烂戒指。”他解释因为工作繁忙没时间看医生,但伤势已无大碍。这次夫妻搭档演出,问他是否喜欢,他直言:“公司都不想这样,有点尴尬,我都不想刻意同台。”

  谢霆锋坦言计划生小孩

  当再被追问柏芝是否怀孕时,谢霆锋说:“之前都否认过,不想为了这些新闻而回应!她身体比我弱,我工作也排得好密,又不定时,之前没有特意去准备。妈妈这段时间都带老婆去拿中药,让老婆调理一下身体。”柏芝和拉姑(狄波拉)会聊天了吗?“关系变好了!”谢霆锋言语间已透露平息了婆媳风波。当问到是否计划生小孩,他坦言:“有。”

  张柏芝称怀孕要顺其自然

  

演唱会结束后,谢霆锋赶往上海及福州工作,张柏芝则于前日早晨乘机返港,被问到怀孕一事,柏芝开金口说:“拉姑觉得我瘦,带我去看中医,调理好身体再说生孩子。(什么时候生?)顺其自然,现在好多人都觉得我真的有了,如果现在坐公车肯定有人让座给我。”

  (钟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