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选杭州“超女”王晓光换到五粮液已经具备了进军娱乐圈的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5:18 都市快报

  

落选杭州“超女”王晓光换到五粮液已经具备了进军娱乐圈的人气
落选杭州“超女”王晓光换到五粮液已经具备了进军娱乐圈的人气
落选杭州“超女”王晓光换到五粮液已经具备了进军娱乐圈的人气
王晓光的别针换别墅流程

  一枚别针

  一张迷彩服哥哥写真

  一尊蓝色小玉佛挂饰

  一部手机

  一条珍珠项链

  一只630万像素

数码相机

  一张纪86世乒赛小全张

  两瓶五粮液

  ?

  加拿大凯尔的

  别针换别墅流程

  一枚红色别针

  一支鱼尾形圆珠笔

  一件骷髅头把手饰品

  一台微波炉

  一台旧的家用型发电机

  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啤酒桶+一张欠单

  一辆雪橇

摩托车

  一辆旧的两用货车

  一份录音棚的合同书

  一所住房的一年使用权

  到目前为止,交换计划已经进行了快1个月,王晓光已经成功地用一枚别针换到了两瓶价值共约6000元的五粮液白酒。

  据成都晚报 加拿大一男子用别针成功换回一套双层公寓一年使用权后,黑龙江22岁的“艾晴晴”从上月中旬也开始了她的“别针换别墅”之旅。“艾晴晴”原来是今年“超女”杭州赛区的20强选手,原名王晓光。这位“超女”为了出位走红,为了商业炒作,还是她本人所讲的兴趣爱好?

  事件回放

  “别针换别墅”网络走红

  10月15日,网名“艾晴晴”的女孩在新浪开博,她在开篇文章中公布了自己的辉煌“梦想”——花100天时间,用一枚别针换回一幢别墅,并且图文并茂地将自己当天经过3次交换成功地用别针换回一部手机的过程展现在博客中。“别针换别墅”的故事开始在网上广为流传,“艾晴晴”也因此拥有了大批被称为“情丝”的支持者,其博客点击率不到一月更是突破了170万,新浪还为她开通了专题讨论区。

  艾晴晴其人

  就在走红网络的同时,“艾晴晴”被网友踢爆真实身份——曾参选今年“超女”,并入围杭州赛区20强。经过一段时间沉默后,艾晴晴在博客中坦承自己就是“超女”杭州赛区20强的王晓光。消息传开后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经过报纸、电视台、电台频频曝光,王晓光从网络红人摇身变作媒体红人,她现在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接受媒体采访,甚至为此还专门请她姐姐担任新闻发言人。

  据悉,王晓光今日还将应邀受访凤凰卫视《戈辉梦工厂》节目。“东方不亮西方亮”,王晓光虽然最终没有通过“超女”走红,但目前其风头却丝毫不逊于今年的“超女”佼佼者尚雯婕、谭维维等人,目前,她已经陆续接到了一些演出商的邀请,上周还出席了宁波的一场演出。

  艾晴晴说法

  我只是做点想做的事而已

  几经周折,昨日记者终于联系上了身在北京的王晓光,果然在电话连通后,接电话的正是其姐姐,由于采访太多,王晓光都不轻易接受采访了,记者表明身份后终于得到了与王晓光本人通话10分钟的机会。

  “我在网上看到一外国青年用别针换到别墅的新闻后,觉得很有意思,就和姐姐商量一起弄着玩玩。”王晓光说她就是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用博客记录下过程而已,根本没想过会引起这么大反响。至于各种指责其炒作的传言,王晓光表示一开始觉得

  非常委屈,还为此哭过几次,不过现在已经无所谓了,她一定会坚持到100天,“就100天,失败了我不会再继续,如果成功了,坦白讲我也没想过怎么处理别墅。”

  我不排斥进入娱乐圈

  为了全心投入自己的计划,王晓光已经被迫辞去了原来代售机票的工作,目前仍处于无业期,对于将来打算,王晓光还没细想,但不排除涉足娱乐圈,“不可否认,我非常喜欢唱歌,希望今后能签公司,出自己的唱片。”王晓光说目前还没有唱片公司和她联系,倘若有,她也会认真考虑,因为这是个双向选择的问题,“如果唱片公司只是看中我的所谓的名气,而其打造音乐的路线、风格与我不合的话,我绝不会签。”

  显然王晓光已经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具备了进军娱乐圈的基础——人气,如果她愿意,相信唱片公司的一纸合约也只是时间问题。

  越来越高的关注

  网友评论

  正方:支持艾晴晴

  我觉得她敢于为梦想付出行动,还是值得赞赏的。有些人说她是不劳而获,我并不赞同,因为交换的过程,就是她的劳动过程,她付出了体力、精力和时间,这和不劳而获有着本质的不同。

  反方:网络走红的又一招数

  “交换MM”艾晴晴的出现,无疑为想要通过网络走红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招数。操作得好,它比“天仙MM”和“公交MM”更有内容,也更有情节性,也许会扣人心弦。

  媒体报道

  别针换别墅重启动 艾晴晴再获百万像素相机 (中国新闻网)

  女孩要用别针换别墅 目前已换得数码相机 (国际在线)

  中国版别针换别墅暂时搁浅

  (天府早报)

  ……

  话题

  艾晴晴事件是一种

行为艺术

  希望别针换别墅成功的十大行业

  从别针换别墅,看价格与价值

  从数学方法证明别针换别墅是可行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