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电影学会上《黄金甲》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8:42 南方网

  

美国电影学会上《黄金甲》首映

  首映式上,巩俐与周润发面对面

  

美国电影学会上《黄金甲》首映

  巩俐与张艺谋肩并肩

  为期12日的第20届美国电影学会(AFI)电影节本月12日落幕,中国导演张艺谋的新作《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担任了本次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前日(12日),《黄金甲》的主创——导演张艺谋、主演巩俐和周润发一同出席了在好莱坞举行的影片宣传活动以及活动之后的狂欢派对。巩俐身穿黑色曳地长裙大秀香肩,而周润发则与妻子陈荟莲甜蜜亮相,他身着西服亮相,散发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黄金甲》定于今年12月14日才会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前日在好莱坞是首次揭开全部面纱与观众见面,因此这也成为了该片的全球首映式。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