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李安不满新人王力宏汤唯 改片名让梁朝伟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传李安不满新人王力宏汤唯改片名让梁朝伟救场

  李安(资料图)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消息称,早前在香港拍摄《老易的故事》(又名《色·戒》)的主演梁朝伟、王力宏和导演李安已经先后抵达上海,并在昨日正式入驻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在举行简单的上海开机仪式后,在新搭建的南京西路旧貌上进入拍摄。但昨日记者赶赴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时并未见到该剧组的任何演职人员,而新搭建的南京西路旧貌场景仍只见“雏形”。

  为新人李安心力交瘁

  上影副总裁汪天云透露,影片于昨日正式开拍。而昨日李安等并未在上海现身。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安这两天正忙于为《色·戒》在上海的拍摄工作做前期准备,于15日正式开机,但20日才将进入车墩影视基地进行拍摄。

  据香港媒体透露,李安为拍本片心力交瘁,已经谢绝金马奖和亚太影展颁奖人的邀请,一心忙于此片的拍摄工作,加上对戏要求高,影片进度已比预期缓慢,几经考量之下,他只好对金马和亚太影展说抱歉。消息指出,李安之所以“心力交瘁”,是因几位新演员表现不如预期设想,当初李安为提拔台湾演员,不惜启用王力宏、朱芷莹、柯宇纶等新人,而内地新人———女主角汤唯的表现也不能令他满意。但为了“调教”这些新演员,李安花费大量的精神在指导这些演员演戏上。在教导无果的情况下,他才决定将片名改成《老易的故事》,是想把主戏放在“戏精”梁朝伟身上。对此一系列的传言,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试图联系李安助理李良山求证,但直至截稿前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为搭景工人日夜赶工

  今日的南京西路已经成为上海时尚新地标,高级的购物商场很显然已经无法给导演李安一个十足的发挥空间,李安两个多月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搭起了符合他影片基调的主景,从设计图看完全复制了上世纪40年代南京西路的旧貌。上海电影集团在车墩影视基地拆去了影片《功夫》“猪笼楼”等场景,清出一大片土地为《色·戒》搭起了几条街的景。据悉,此次搭景耗资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这两条街景将是影片里梁朝伟、汤唯去咖啡馆私会、买珠宝,以及封锁抓人等重头戏的拍摄主场景。

  但是开机迫在眉睫,就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看到的目前施工现场的情况来看,主体部分仅刚成形,这两个主景都是3层楼至7层楼不等的实景建筑,每幢房屋依然搭着脚手架,部分外墙还未粉刷,而房屋内部更是空空荡荡,还未开始进行内部

装修,而街道上,施工人员刚于昨日着手铺水泥。据现场的施工工人介绍,该场景原计划是20日完工,由于时间紧凑,近来需要工人日夜赶工。

  来源:东方早报作者: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