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SE7EN完整版吻戏曝光 网上掀点击热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29 中国新闻网

  

韩星SE7EN完整版吻戏曝光网上掀点击热潮(图)

  《啦啦啦》MV

  

韩星SE7EN完整版吻戏曝光网上掀点击热潮(图)

  SE7EN第四张专辑主打歌《啦啦啦》的音乐MV前日通过有线节目MTV公开之后,其未经删减的激情吻戏立刻在网络上引起了爆炸性的反应,仅其中的一家网站就创造了夜点击率超过10万次的纪录。

  SE7EN与超模宋珠一起拍摄的这场吻戏,因激烈的拥吻场面引起了许多女性歌迷的嫉妒,并在网络上掀起了巨大的波澜。目前,《啦啦啦》的音乐MV经过编辑之后,多少将这种激情场面略化了。对这次吻戏,SE7EN曾在自己的生日歌迷见面会上说过,这就是为了让歌迷嫉妒而拍摄的,“因为新专辑出炉,总该让歌迷的心沸腾一下嘛!”

  目前,SE7EN正在为了出演《宫2》而紧张学习宫廷礼仪和剑术、骑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