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立怡《感恩节》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本地歌手贾立怡在首张专辑推出一年后,前天下午正式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感恩节》。新专辑中贾立怡包办所有歌曲的作曲,并请来陶喆御用工作室的音乐人和光良的监制陈建良合作,唱出全新感觉。

  贾立怡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赏陶喆的音乐,看过他的演唱会,觉得制作非常认真,于是想要和他的幕后班底合作。“陶喆不仅是R&B的音乐做得好,摇滚也做得很出色,而且
他的声音让人感动。我通过陈尚实联系到对方的制作人,他们一听说全部的歌都是我自己写的时有点犹豫,但最后听完感觉不错,决定跟我合作。更让我开心的是,他们还介绍了其他的一些音乐人给我认识,让我的音乐继续成长。”

  《感恩节》共收录12首新歌,第一主打《蓝蓝天》是首励志歌,表现出年轻人对未来对理想的追求,而同名主打歌《感恩节》则是用抒情的曲调和充满感恩的心情描述爱情。

  

贾立怡《感恩节》首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