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约定合作未履行 蔡琴戏称"谢霆锋是个小骗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3 中国新闻网

  

约定合作未履行蔡琴戏称"谢霆锋是个小骗子"

  蔡琴(资料图)中新社发 龚文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已经可以位列名人堂的蔡琴虽然贵为“教母”,但相比费玉清和周杰伦合作《千里之外》的双赢,她却似乎总和新起后辈们没什么缘分,在接受采访时,她自曝居然被谢霆锋放了7年鸽子。

  霆锋这个小骗子

  日前,在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蔡琴的《给电影人的情书》成为劲爆十大金曲之一,并且还获得了全球华语乐坛杰出贡献奖的荣誉。手捧金奖的她心情舒畅,笑得合不拢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她年底将开自己的演唱会。

  由于谢霆锋同台出现,抢走不少风头,在被问及小辈情况时,蔡琴半开玩笑地“声讨”了谢霆锋。她透露了几年前她与谢霆锋的一个约定。“多年前我就向霆锋邀过歌了,因为看他长得蛮帅,声音又好,一直想跟他合作,霆锋当时就答应了。结果,霆锋让我整整等了7年,至今没有任何实际行动。这样大放我的‘鸽子’,霆锋是个小骗子,我很生气。”

  我不会和周杰伦合作

  周杰伦和费玉清合作的一首《千里之外》大获成功后,掀起了乐坛“新老配”的讨论。记者询问蔡琴是否与周杰伦也有合作意向时,蔡姐长叹一声,露出一副非常惋惜的样子:“杰伦是个非常出色的音乐人,我也是个爱才的人,所以和杰伦合作一直也是我的心愿之一。但是,费玉清先到一步,抢走了机会,和杰伦先行合唱了《千里之外》。而我一贯个性很强,别人做过的事,我不想重复再做,绝不做第二人。所以和杰伦的合作只能暂时搁浅。”

  将开老歌演唱会

  在接受采访时,蔡琴不忘为自己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作宣传。她表示,“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演唱会”年底将在北京、南京、上海唱响,她将在演唱会上重新演绎一些经典老歌,“你们会听到许多你们从来没有听到过的蔡琴演唱的经典老歌”。

  来源:东南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