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洛杉矶造势 巩俐低V晚装酥胸半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04 中国新闻网

  

《黄金甲》洛杉矶造势巩俐低V晚装酥胸半露(图)

  当地时间十一月十二日,中国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和当红影星巩俐参加第二十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闭幕式。《满城尽带黄金甲》作为闭幕式影片在当天播放。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黄金甲》洛杉矶造势巩俐低V晚装酥胸半露(图)

  当地时间十一月十二日,当红影星巩俐参加第二十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闭幕式。《满城尽带黄金甲》作为闭幕式影片在当天播放。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张艺谋执导、周润发和巩俐主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最近被选为第20届美国电影学会(AFI)电影节的闭幕电影。前晚三人专程到洛杉矶出席该片的全球首映礼,发哥一见巩俐即来个热情拥抱。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替《满城尽带黄金甲》造势,负责美国发行的新力公司,特别邀请了张艺谋、主角周润发和巩俐出席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mericanFilmInstitute)的闭幕礼,一起欣赏全球首播的《满》片。

  当发哥偕妻子陈荟莲行红地毯时,他以流利英语不断向熟络的中外记者们开玩笑,犹如老友聚会,场外的影迷不断叫喊发哥的名字,他即亲切地与fans挥手。

  不过说到抢镜,当然难敌巩俐,她一身超低V晚装酥胸半露,令在场人士看得目瞪口呆,其旧爱张艺谋站在伊人身旁时,面上总是带微笑,但表现含蓄,反而发哥一见巩俐即亲切地拥抱她,并对记者说:“她是完美的皇后与最佳女主角,我很欣赏她的率性。”

  发哥表示拍摄《满》片期间,最富挑战性与最困难的就是语言问题,因为他的普通话说得不准确,因此拍摄该片时,他觉得自己在整个剧组中像个外国人,不过剧组有请专人指导他,他也努力尽量做到导演要求。

  谈到演出《满》片有什么难忘地方时,巩俐笑说:“最难忘自然是要我穿重达80磅的18K手工缝制黄金凤袍,每次穿脱要七、八个人帮忙,真是既疯狂又复杂,但是物有所值。”

  当大家要求巩俐与张艺谋合照时,巩俐假装听不到,最后要张艺谋邀请她,两人才站在一起让传媒拍照。张艺谋在08年北京奥运担任开幕和闭幕礼的节目总导演,他表示会让a全世界看到一个惊喜和不同的奥运会。

  在美国好莱坞电影人眼中,巩俐是张艺谋的福星,两人合作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代表中国内地电影报名角逐奥斯卡多个奖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