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抗癌成功后 凯莉·米洛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09 南方网

  

抗癌成功后 凯莉·米洛回来了

  当晚凯莉·米洛以其著名的“ShowGirl”艳舞女郎造型登场,一身粉红色打扮比昔日更为抢镜,鸡冠绒毛舞裙美艳照人,一开始就唱出其经典名作《BetterTheDevilYouKnow》,引来全场喝彩。

  让歌迷们在担忧中等待了18个月后,战胜了乳癌病魔的凯莉·米洛终于回来了。上周六,她在老家悉尼举办了首场复出演唱会《ShowGirl》。

  在演唱会上,38岁的凯莉·米洛不改一贯的跳舞女郎形象,在唱歌间隙多次哽咽到唱不下去,感谢自己的男友和家人在病中对她不离不弃的真心。

  含泪为父亲献上《只为你》

  以一身镶着亮片儿和羽毛的粉色服装出场后,米洛献上了她的名曲《比你知道的恶魔更好》(BetterThe DevilYouKnow),随之全场两万多名观众为她起立鼓掌。与纽约名团剪刀姐妹(ScissorSisters)合作的《白色钻石》(WhiteDiamonds)也在演唱会上首次亮相。在返场时间,米洛哭着把一首《只为你》(Speciallyforyou)献给了坐在观众席上的父亲。

  去年5月,米洛被确诊患有乳腺癌,致使她取消了在

澳大利亚的部分巡演,也未能参加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同年12月,米洛成功完成肿瘤切除手术及化疗,并在男友法国演员奥利维耶·马蒂内的支持下逐渐康复。在癌症治愈过程中,她曾多次表示,只要自己身体一恢复,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复出歌坛。

  “现在没什么做不到”

  最近几个月,米洛开始在媒体前露面,接受电视采访并参加书友签名会,之前还在米兰客串了Dolce&Gabbana的时装秀表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她说:“这可不像‘嘿,一切全结束了’那样简单,不过这次经历对我来说太宝贵了,现在的我是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今年7月,她被狗仔拍到顶着男仔头和小腹微微隆起的照片,于是媒体和歌迷开始怀疑她是否还能保持一直以来的“

性感女神”形象。

  在进行了短期的恢复身材和歌喉训练之后,米洛火速地出现在了公众面前并继续她在患病前的世界巡演,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活力依然。

  随后,米洛将会在澳大利亚的多个城市举行20场演唱会,然后便正式展开跨年度的世界巡回演出。

  据悉,定在明年1月2日和3日在英国温布里剧院举办的世界巡演英国站的门票已经在开票两小时之内被抢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