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闹解散 好比狼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33 法制晚报

  

羽泉闹解散好比狼来了

  羽泉出席活动的资料图摄/记者 张宁即将推出新专辑 宣传手段被指老一套

  羽泉闹解散 好比狼来了

  外界认为炒作嫌疑大 当事人表示是谣传

  羽泉即将推出新专辑,与此同时,又传出了二人要解散的消息。记者昨日采访了羽泉等人,当事人澄清不会解散,并否认是炒作。但圈内以及外界人士则普遍认为,炒作嫌疑最大。

  外界说法

  解散是炒作手段

  对于羽泉要解散的说法,很多人包括羽泉的歌迷都认为这是一种宣传的手段。因为羽泉的新专辑就要发行,公司需要在宣传上找一些“点”。什么更能吸引读者眼球?对于一个组合,报其要解散,可能更能引起注意。因此,公司将点再次落到了“解散”一说上。

  但是有网友说,羽泉两人存在矛盾不是一年两年了,为什么偏偏在新专辑将推出的时候传解散?还有网友认为,年年都会传出羽泉解散的新闻,但到现在也没真散,炒作的点未免有点旧。

  连水木年华也对羽泉“分家”的传闻表现得不屑一顾:“一定是炒作,要不就是媒体在炒作。我一听说他们要分开,就知道他们要出新专辑了。”

  当事人回应

  传闻好比“狼来了”

  海泉告诉记者,对于解散的传闻,就好像在说“狼来了”一样。

  “可能是有一些原因引发的,比如我们在音乐上有不同的想法、分歧,我们把这些分歧摆到桌面上让大家投票,有人把这点误解成了合作上我们出问题了。其实不应该这么想,我们俩也不需要对此有交流,早已经有免疫力了。”海泉说。

  经纪人说法

  年年说解散很无聊

  羽泉的经纪人袁涛表示,首先羽泉不会解散,其次,说他们解散不是公司发出的。“据我所知,传羽泉解散已经不下十二三次了,到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新闻点,也没有任何新鲜度了。我都觉得挺无聊的,别人是不是会觉得更无聊。”袁涛说。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