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也当起选秀评委 下一代星女郎将从民间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星驰最近忙得是不可开交!《长江七号》月底将要杀青,而他的新片《跳出去》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此外他还要担当“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评委。星爷昨天在片场通过助手接受记者采访称,在“第一次心动”舞台上献出自己的评委处女秀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从这个活动中挑选出“第三代星女郎”———新片《跳出去》的女主角。星爷新片《长江七号》目前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星爷方面透露,《长江七号》将在本月底杀青。

  据悉,星爷拍完该片后,将立即着手和冯德伦打造另一部影片《跳出去》。这部新片讲述一个小女孩如何成长为舞蹈家,故事由周星驰亲自构思。而这部女性题材作品,在星爷的电影中很少见,女主角人选也想必是众多女星梦寐以求的。但是对于该片女主角到底是谁,星爷方面一位黄姓负责人表示,“当然还是新人了”。

  据透露,因为之前的两位星女郎黄圣依和张雨绮都是从专业演员中挑选出来,而这一次周星驰却很有兴趣从民间挑选,因为超女和好男儿等在内地的成功也让他感觉到民间的选手是不可忽视的。

  来源:南京晨报作者:王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