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喜得贵子 初为人母感动到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17 南方网

  

袁咏仪喜得贵子初为人母感动到哭

  袁咏仪怀孕5个月时,还和刘德华拍摄了电影《门徒》。

  

袁咏仪喜得贵子初为人母感动到哭

  袁咏仪和张智霖前日一索得子,荣升父母。(设计图片)

  

袁咏仪喜得贵子初为人母感动到哭

  山顶明德医院

  香港明星张智霖与袁咏仪(靓靓)前日(12日)荣升父母兼一索得子。靓靓在前日张智霖的陪同下,在山顶明德医院剖腹诞下3.6公斤男婴,母子平安。小婴儿巧合地与伟人孙中山先生同一日出世,但张智霖表示,没想过儿子将来要成为伟人。

  初为人母感动到哭

  为迎接小生命的来临,本在内地工作的张智霖早前专程返回香港陪女友待产。前日袁咏仪终于开刀剖腹诞下男婴,在医院床上的袁咏仪听到宝宝出世时的哭声,已大为兴奋,到护士为BB做了简单的测试后抱给她看时,初为人母的袁咏仪更是难掩喜悦之情,见到宝宝的一刹那感动得哭出来。

  袁咏仪产后精神极好,前日接受访问时中气十足,对答如流!她透露大前晚感到阵痛入院,前日在张智霖陪同下入产房,袁咏仪笑说:“张智霖都有进去,还带着DV,但只拍了孩子出世的那一刻!”当听到宝宝的哭声,看到他平安健康时,袁咏仪即感动得哭出来:“听到宝宝喊得这么大声,好感动!”她踢爆平日给人大小孩感觉的张智霖,看她抱起儿子时还是难掩大小孩的本色,像小朋友讨糖吃地跟她说:“我抱他行不行?”提到孩子像爸爸还是妈妈时,袁咏仪就说:“他现在这么小,真不知像谁!只要他健康,我就开心啦!”袁咏仪愈说愈开心,更忍不住称赞孩子手长脚长:“他好长!手长脚长!好有做模特儿的体型!”

  儿子与伟人同天生日

  至于初为人父的张智霖,前晚接受香港有线电视主持陆浩明(六号)电话访问时坦言,心情兴奋,但因要不断向传媒交代喜事,感到有点累。前日是伟人孙中山的寿辰,张智霖本身很敬重孙中山,巧合地儿子与伟人同一天出世,他会否希望儿子将来成为伟人?张智霖笑说:“不懂得回答这个问题,如果说想,好像过分了一点;说不想又好奇怪,都是顺其自然好了。现时做了爸爸,感觉自己长大很多,而且责任很重,希望培育儿子成为一个好人。”至于改名问题,张智霖坦言有多个名字在考虑中,暂时未有定案,更笑言不如起名为“六号”,主持人六号即笑说:“12号生日,不如叫张十二!”张智霖闻言笑说:“好啊,十二少!”他还兴奋地说,如果再多个女儿就太完美了,以后要努力赚奶粉钱。张智霖还大赞袁咏仪看孩子时,温柔兼充满母爱,并搞笑地补充一句:“不过不是看我咯!”

  此外,为了好好照顾宝宝,袁咏仪将暂时息影。为陪袁咏仪生产而推掉近期活动的张智霖则表示,两人不会因宝宝而迅速结婚:“宝宝看上去和我们两人长得都很像。当了父亲,我非常开心,但是袁咏仪现在还只是我的女朋友,不是太太,我现在不过是帮她打理工作上的杂事。”东东

  富豪医院 保安森严

  山顶明德医院是著名的富豪医院,病房内也以酒店式设计,保安森严。而分娩套餐划分为自然分娩、剖腹分娩,并分标准房、双人房及单人房三种价钱,不过套餐费用只包括拖鞋、浴袍、婴儿衣服及杂物,另医生手术费及麻醉费用需要额外收费,故埋单估计住院三天最低消费都要4万~5万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