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剖腹产下7斤男婴 袁咏仪感动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袁咏仪前天在张智霖的陪同下,于香港山顶明德医院剖腹诞下8磅(3.6公斤)男婴,母子平安。初为人母的袁咏仪难掩喜悦之情,见到宝宝的一刹那感动得哭出来,更形容宝宝手长脚长,甚有模特的型格。

  袁咏仪产后精神极好,前天接受访问时中气十足,对答如流。她透露自己11日晚感觉阵痛入院,前天在张智霖陪同下进产房。张智霖还带了摄录机,拍到了宝宝出世的那一刻
。当听到宝宝的哭声,得知他平安健康时,袁咏仪立刻感动得哭出来:“听到BB哭得那么大声,好感动!Chilam(张智霖)开心得要马上抱BB!”说到宝宝像爸爸还是妈妈时,袁咏仪搞笑地说:“他现在像块面粉一样,真的看不出像谁!只要他健康,我就开心啦!”袁咏仪越说越雀跃,忍不住大赞宝宝手长脚长:“他很长!手长脚长!很有做模特儿的型格!”看来这个8磅的宝宝,遗传了父母的优点。

  至于初为人父的张智霖,前晚接受有线电视主持陆浩明电话访问时坦言心情兴奋,但因为要不断向传媒交代喜事,感到有点累。讲到宝宝像他还是袁咏仪时,他笑称都有点像。他还大赞袁咏仪望着宝宝时的神情,温柔并充满母爱:“不过不是看着我啰!”宝宝出生当天恰好是国父孙中山的寿辰,张智霖会否希望儿子将来成为伟人?他笑说:“如果我说想,好像过分一点,说不想又好奇怪,还是顺其自然好了。现在做了爸爸,感觉自己长大了很多,而且责任很重,希望培育儿子成为一个好人。”至于儿子的名字,张智霖坦言有很多个在选择,暂时还没有确定。问他会否与袁咏仪结婚,张智霖则表示,两人不会因宝宝而迅速结婚:“当了父亲,我非常开心,但是袁咏仪现在还只是我的女朋友,不是太太,我现在不过是帮她打理工作上的杂事。”

  据悉,为了好好照顾宝宝,袁咏仪将暂时息影。她通过经纪人表示,她自怀孕以后胖了十几斤,产后先要等恢复身材,才会复出拍戏。(宗禾)

  

剖腹产下7斤男婴 袁咏仪感动落泪

  (设计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