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拍MV“一刀两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的新歌《一刀两断》历经5周终于登上冠军宝座。《一刀两断》的MV讲述女主角虽然已经跟男朋友分手,但仍然睹物思人,看见所有以前拍拖的物件,就回忆起以往的事情,独自伤心。MV中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大部分道具都切割成一半,以配合主题“一刀两断”。MV还邀请了近来人气很高的型男黄德斌担任男主角。陈慧琳称,这是第一次跟黄德斌合作,觉得他虽然健硕,但文质彬彬,非常斯文。

  容祖儿的《弃权》和林忆莲的《一个人》本周新上榜,两首歌都是翻唱之作。《弃权》是容祖儿在2003年推出的粤语歌《心淡》的国语版。《一个人》的原曲为新秩序合唱团(NewOrder)演唱的畅销曲《BizarreLoveTriangle》,林忆莲在MV中随着旋律自由摆动,重现她当年的舞后丰采。为拍出复古曲风舞步,请来香港首席排舞师Allen指导,搭配30万元的金色背心舞动,散发性感韵味。她笑说拜练瑜伽及吃有机蔬果之赐,跳舞一点也不吃力。(丁克)

  劲歌王榜2006年第46周排名

  名次歌名歌手

  1一刀两断陈慧琳

  2紫藤花S.H.E.

  3这该死的爱张靓颖

  4余震张敬轩

  5最后慢舞周传雄

  6爱情郭富城

  7将军令吴克群

  8弃权容祖儿

  9戴眼镜的女孩周笔畅

  10 一个人林忆莲

  制图:朱桂珍

  

陈慧琳拍MV“一刀两断”

  陈慧琳赞黄德斌体贴温柔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