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公斤巨胸让帕米拉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胸天后”假乳过大影响身体平衡

  隆胸并不总能给帕米拉·安德森带来好运气。这位新近结婚的女明星上周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电影《金发美女》时意外流产,她想为丈夫基德添丁的想法只好暂时告一段落。

  帕米拉的发言人已经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当时帕米拉正在和戴妮斯·理查兹拍
摄一个场景,忽然身体失去平衡、体力不支而晕倒。剧组紧急请来了大夫,不过大夫只能做流产事后的处理。因为帕米拉这次怀孕刚刚几个星期,所以初期流产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

  医生在宣布帕米拉流产原因时,只是含糊地称她“疲劳过度”。但有消息称,帕米拉多次隆胸,造成胸部体积过大,影响身体平衡,这也是她流产的一个诱因。可以想象,随时都带着额外的10公斤假乳走来走去,正常人都吃不消,更何况孕妇。

  帕米拉是今年8月份和歌手基德结婚的。前一段日子,有消息称帕米拉似乎腹部有隆起的样子,于是怀疑她已经怀孕。不过帕米拉却表示,目前没有把此事列入计划安排。上月底在接受采访时,她说:“生孩子这种事情要顺其自然,谁知道呢。如果我怀孕了我就努力做个好妈妈,如果没有,我也不勉强。不过我现在的确没有怀孕。”她也许是计划等过些时日再宣布,然而却意外流产,看来“大胸天后”若想以后再次努力,就得首先多练习平衡能力。

  

10公斤巨胸让帕米拉流产

  帕米拉有得必有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