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着眼娱乐产业 粉丝经济与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07 中国新闻网

  

着眼娱乐产业粉丝经济与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开幕

  10月21日上午,济南泉成广场上2006年度超女灵魂歌手、总决赛冠军尚雯婕歌迷会济南分会的歌迷们自发来到泉城广场为自己的偶像、超女冠军尚雯婕加油呐喊,歌迷们的热情,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中新社发 耿国庆 摄

  

着眼娱乐产业粉丝经济与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开幕

  9月15日晚,台湾乐坛天后蔡依林在香港红馆举行《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首晚演出,来自北京的“粉丝”专程来港观看偶像演出,蔡依林并与“粉丝”握手致谢捧场。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4日电日前,由粉丝网、《商界·中国商业评论》、《京品天下》、《东方仁德管稿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粉丝网独家承办的第一届“粉丝经济与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开幕。来自权威娱乐媒体、娱乐业、广告业巨擘以及社会学界的各界精英、名流齐聚论坛,畅所欲言,就粉丝经济、娱乐的价值及娱乐营销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出席论坛会议的嘉宾有:粉丝网CEO王吉鹏、世纪华美副总王宏鹏、《每日文化播报》栏目制片人朱礼庆、粉丝网副总编杨樾、《新视线》杂志总编辑霄飞、《今日影视》制片人曾子航、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飞乐唱片总经理钟雄兵、五月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导演高希路等。

  与会嘉宾围绕“从粉丝时代的崛起谈娱乐营销的变异”、“互联网的发展与粉丝经济的联系”、“时势造英雄与娱乐营销面对面”、“投资人看娱乐营销”等四个主要议题,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嘉宾的精彩发言引起阵阵掌声,会议高潮迭起。论坛取得良好反响,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据主办方粉丝网CEO王吉鹏先生介绍,“粉丝经济与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将会作为一个系列,长期进行下去,争取每一个月或者每两个月都有一个主题倾向的论坛机构。王吉鹏先生还透露,发起方旨在把该论坛做成能对营销,包括品牌建设,进行综合梳理和总结的论坛,最终使其成为能够“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的架构,进而对整个行业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在传统媒体方兴未艾、新媒体迅速崛起的今天,粉丝经济及娱乐营销在经济、生活中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粉丝网等发起的相关论坛会议试图对娱乐产业的发展进行一次尝试。(车头小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