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孕中全家福曝光 陈建斌一口一个"我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11 中国新闻网

  身怀六甲的蒋勤勤与其丈夫陈建斌(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建斌的夫人蒋勤勤怀孕后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某杂志邀请他们夫妻二人担任封面人物。拍摄工作始终在一种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拿起玩具的陈建斌很快流露出父亲本色,配合蒋勤勤做出许多好玩的动作。

  随意的交谈让陈建斌无意泄露了孩子的“性别”,脱口就是“我儿子”怎么样怎么样,蒋勤勤连忙帮他“掩饰”:“你怎么知道我怀的就一定是儿子?”在对孩子未来的设计上,一对恩爱夫妻却出现了“小分歧”,蒋勤勤表示,他们不会强加给孩子任何东西,只要孩子能够自由、快乐地成长就可以了,而陈建斌则一直在旁边急着插嘴:“谁说的?不行!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后能够当大使,而且是驻法国巴黎的大使,这样,等我们老了,让儿子接到巴黎去住,然后相互搀扶着去逛街……”

  来源: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