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尚雯婕又PK 谁是博客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34 南方网

  

李宇春尚雯婕又PK谁是博客超女

  李宇春

  

李宇春尚雯婕又PK谁是博客超女

  尚雯婕

  

李宇春尚雯婕又PK谁是博客超女

  李宇春博客

  一个是去年超女冠军,一个是今年超女冠军,好事者可能都暗暗希望她俩同台PK一下,看看鹿死谁手。两人同台的机会少之又少,不过台下就可以制造机会,比如博客对对碰,可以从点击量、更新频率和文字质量几个指标来分个胜负。浏览完毕,论整体质量,第一阶段的优胜者是尚雯婕同学!

  点击量:李宇春胜

  李宇春:784万(开博日期:2005-12-23)

  尚雯婕:412万(开博日期:2006-08-28)

  李宇春博客开得早,占了不少优势,而且玉米人多势众,尽管文章总数不多,但每篇回帖平均数维持在3000、4000,这数字可不是闹着玩的,相比之下,尚雯婕稍稍弱一点。不过,外界一直认为尚雯婕的人气不如亚、季军的谭维维和刘力杨,但就博客指标来说,她的点击量绝对是侪辈中第一,不负冠军头衔。

  更新频率:尚雯婕胜

  尚雯婕可比李宇春勤快多了,李宇春最近一次更新博客是9月21日,尚雯婕则每周都有更新;李宇春在近1年的时间里写了24篇文章,而尚雯婕三个月不到就写了23篇。所以“最勤劳超女大奖”应该颁给尚雯婕同学。

  文字质量:尚雯婕胜

  尚雯婕同学毕竟是学语言文字出身,几百字的博文是小菜一碟。而且,其博客不像一般明星,不外乎公布自己的行程,写写“流水账”,而是多随想、感悟小文,有那么一点文艺女青年的味道。文字个人风格强烈,行文流畅,不知道是不是在上海住久了的关系,遣词造句间颇有小资情调。相比之下,李宇春的博客显得比较家常,不知道是否藏在电脑后打字的关系,文字里的李宇春,比起出席活动时的李宇春,少了一点“酷”,多了一点亲切。

  Sep,21

  巡演的岁月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真有万般感受在心头。去年巡演的第一站,是在我的家乡成都,这对我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上场前站在升降台上,几乎能清楚地听见自己咚咚咚咚的心跳,说不紧张是假的。直到一升上舞台,看到满眼的黄色灯牌、听到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顿时什么紧张都忘了,只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感谢大家给我的鼓励,那可是我第一次站在上万人的体育场演唱啊!

  没有我们这群可爱的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是你们的支持,才让我有机会在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的舞台上放声歌唱,真的谢谢你们!

  Sep,15

  今天发片,很开心!

  今天是发片的日子,很开心。想起何洁发片发布会那天说,所有的心情都只剩下开心,今天有了体会。专辑已经听过无数遍了,可是再听自己还是很喜欢。

  最近也经常会被问到,专辑中最喜欢哪一首,想来想去觉得无法取舍,《loving》,《Kulala》,《chris lee》,还有《下雨》等等,我都很喜欢。知道大家都等了很长的时间,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

  米饭们,春洁(节)快乐

  Jan,27

  刚在这里晃了一圈(还偷偷的跑到何洁地盘上潜水),发现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说“春洁快乐”啊,哈哈,“春”“洁”春节都会快乐的,米饭们春节也要快乐!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啦,先给玉米和盒饭们拜年啦。顺便偷偷的告诉盒饭们一个小道消息,何洁昨天晚上在电话里和我说今年的首要任务是减肥,哈哈。

  Oct,27

  怕!

  今天彩排。没见过这么大的场,这么多眼睛,紧张。害怕双脚打哆嗦,害怕站不稳,跌一跤,害怕忘词唱走音。还是喜欢充实的感觉,怀念广州后台化妆间,粉白的墙壁,玛雅老师瘦瘦的双肩。

  最新日志小“卖弄”了一下法语。

  Oct,2

  从孤独到爱

  (成为冠军后第一篇更新的博客)

  曾经,背着背包漫步在街头,嘴里哼着歌,只有孤独陪伴。杀入广州,做出让人如此佩服举动的我心里却不抱任何期望,那时的我唱歌,只给自己听,站在舞台的中央,却好似空旷无人,不指望有任何回声。

  初唱《爱》,不知为何,有一种与观众共同屏息的感觉,曲终,明白了孤独的心灵不止我一个。之后的寻寻觅觅,都是为了找到那种霎那间的窒息感。

  曾几何时,觉得内心渐渐地被一些东西装满,而畏惧落荒而逃,因为再也容不下它了。这些东西,来自前方的舞台,来自一双双望着我的眼神,来自一颗颗在某一时刻与我一同跳动的心灵。我们不再孤单。

  票数揭晓,我微笑了。我不开心,却很幸福。

  想起许多帮助过、鼓励过我的人,也许我真的很幸运,才居然能让茫茫的人海聆听到自己微薄的心跳。

  Sep,27

  最后的星期三!

  比赛一路走来,辗转三个赛区,有人问我有没有什么比较深的感触。我说有,那可能就是身边一些人的离开。真真走的时候,我哭了,但只是远远地,因为知道她身边已经有很多人……更因为我知道她很坚强。和真真之间的默契,似乎用不着言语表达,我们俩只需把自己关进狭小的化妆间,旁若无人地帮对方练歌。厉娜走的时候,我没哭,只是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好多时候,我不说话,因为我知道她们心里明白我要说什么。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