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申期待艾美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49 沈阳网-沈阳晚报

  

林申期待艾美奖

  11月20日,第34届国际艾美奖将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中国年轻男演员林申成为了惟一入围本届国际艾美奖的亚洲演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申表示,能与众多业内人士在国际艾美奖上沟通、交流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

  在提名的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中,林申饰演的冯齐爱上了一个大他8岁,离异并有一女的女人。在外界的重重压力之下,冯齐放弃了这段感情……面对“冯齐”这样一个经历丰富、个性复杂的人物,林申说:“当时几乎是抱着一种破釜沉舟的想法去演的。老实说我的经历也不少,但是这辈子也许永远不会有像冯齐那样的经历。”

  国际艾美奖共设包括最佳男、女演员在内的14个奖项,以林申入围的“最佳男演员”奖为例,该奖项4名候选人是由来自世界35个国家超过500名专业评审,经过6个多月认真仔细的工作评选出的。林申表示,为国际艾美奖悉心准备并非冲奖项结果而去,“其实能够入围就已经很开心了,我会很享受这个过程。”(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