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克汉姆可能转行当影星 有望演下任00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可能转行当影星有望演下任007?(图)

  辣妹维多利亚中新社发 冬丛夏草 摄

  

贝克汉姆可能转行当影星有望演下任007?(图)

  贝克汉姆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美国娱乐大亨罗伯特·FX·西勒曼正拟定一项详细的计划,希望把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打造成好莱坞一名动作巨星。

  可能转行当影星

  有报道说,前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随着年龄的原因,他的身体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在

皇家马德里的地位已经是每况愈下,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他几乎没有上场,正当贝克汉姆考虑转行时,美国娱乐大亨罗伯特·FX·西勒曼向他伸来了橄榄枝。

  据报道,罗伯特正在拟定一项详细的计划,其中可能包括让31岁的小贝重新回到学校学习表演。一名声乐教练不仅要让贝克汉姆掌握美式英语的发音,还要使他的嗓音更加低沉和

性感

  到目前为止,贝克汉姆接触的主要是与运动有关的影片和纪录片。虽然没有什么演技可言,但贝克汉姆极有可能与汤姆·克鲁斯搭戏。据说克鲁斯也是一个球迷,曾经参加过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的“亲友团”,到现场看过

皇马几场比赛。之前也有消息传出,克鲁斯有意与贝克汉姆合作,以挽回自己正在下跌的人气。

  出演下任007?

  作为美国娱乐大亨,罗伯特·FX·西勒曼在开发名流潜在资源方面有着骄人的战绩,“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均在他的包装下打入电影圈,并闯出一片不小的天地。此次西勒曼郑重承诺,将把小贝夫妇打造成美国人心目中一对“颇有影响力的夫妇”;西勒曼的一名主顾则表示,他“能在一夜之间将1美元变成100美元”。

  一名好莱坞监制表示:“金发碧眼的贝克汉姆非常受女士们的欢迎,因此跻身电影市场应该不难。”这名监制还开玩笑地表示:“如果不是丹尼尔·克雷格出演了007,贝克汉姆很有可能取而代之,成为下一任金发碧眼的超级间谍。”

  据上周西勒曼身边的人透露的消息,维多利亚接下来有望担任美国一个电视节目的主持人。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