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A有望五度亮相“红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每年除夕的“红白歌唱大赛”一向是日本的除夕最大节目。现在入选“红白”名单尚未公布,但韩国歌手BoA已有望能再次入围,成为首位可以连续五年演出“红白”的唯一一位韩星。

  BoA自2002年起连续四年获邀以外援身份参演日本NHK周年盛事“红白歌唱大赛”,而刚于日本发行第二十一张单曲《WinterLove》的她,新单曲一推出就打入Oricon公信榜第
一位,月初还在日本举行20岁生日纪念演唱会。据BoA所属的SMEntertainment事务所透露,NHK电视台至今仍未公布“第57届红白歌唱大赛”的演出歌手名单,但BoA早已收到有关“红白”的演出邀请,主办单位更盛赞BoA今年在日本乐坛大放异彩,获得大批歌迷支持,故外界亦非常期待她再次亮相“红白”。如果能够成事,BoA就是首位可以连续五年演出“红白”的唯一一位韩星。

  另一方面,NHK电视台为了刺激节目收视,有意力邀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在本届“红白”中担任评审,而在司仪候选名单中,作为“红白”常客的SMAP亦榜上有名。

  

BoA有望五度亮相“红白”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