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辣大明星》新鲜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继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宫》在星空播出引发收视狂潮后,又一档台湾当红综艺节目《麻辣大明星》新鲜开张。星空卫视从上周末起,每周五播出。

  Twins姐妹花做客《麻辣大明星》的“青春女生变身派对”,在主持人的带领下,Twins不仅表演了情景剧,阿Sa还现场秀出高难度的侧手翻,而柔弱的阿娇除了秀出演唱会上的一套武打动作外,更被爆料在学校时曾是一名田径高手。麻辣掌门人的麻辣话题接踵而至
,诸如“你们那么年轻,一定赚很多钱吧?”之类的问题,让坐在一旁的Twins措手不及。

  据悉,近期将光顾《麻辣大明星》的艺人有蔡康永、孙协志、吴辰君、杜德伟、Twins等。(倪芬芳)

  

《麻辣大明星》新鲜开张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