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建斌“笑纳”一哥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57 法制晚报

  

陈建斌“笑纳”一哥一姐

  陈建斌和蒋勤勤为某杂志拍摄的“全家福”

  夫妇俩爱情结晶差俩月降生 幸福调侃妻子成“一家之主” 孩子未出生地位已最高

  陈建斌“笑纳”一哥一姐

  他表示目前兴奋又忐忑 比期待爱情更厉害 蒋勤勤享受此刻 希望丈夫一如既往

  本报讯(记者 钟华)陈建斌与蒋勤勤的“爱情结晶”还有两个多月就要出生了,日前,“一家三口”受邀某杂志拍了组“全家福”。陈建斌开玩笑说,现在蒋勤勤在家里的地位是“一姐”,而未出生的孩子则荣升家里的“一哥”。

  前不久,一条“陈建斌暴打蒋勤勤”的报道让两人“很受伤”,并纷纷站出来否认。再次聊到这件事时,陈建斌一笑而过。他透露说,怀孕以后的蒋勤勤性格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家对他“呼来唤去”的,是真正的“一家之主”。

  “她经常跟我发脾气,我只有忍耐的份儿,她现在是我们家的‘一姐’。”话虽这样说,但陈建斌言语中流露出幸福。他还开玩笑说,蒋勤勤肚子里的孩子是家里的“一哥”。无意间,陈建斌把孩子的性别也给抖了出来。

  蒋勤勤后来还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我希望他把这个忍耐进行到底,生完孩子之后还能对我一如既往。”

  蒋勤勤表示,这个时期是最享受的,“因为有胎动了,孩子已经能够跟你交流了,你跟他说话,他有反应,所以你会很兴奋、很激动”。

  然而更激动的还是将为人父的陈建斌,他“口无遮拦”地把孩子放在了比蒋勤勤更为“靠前”的位置,“我非常兴奋,同时又很忐忑,充满了期待感,我这一生中都没有期待过这么一件事情,比期待爱情厉害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