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孕中拍全家福 高调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32 南方网

  

蒋勤勤孕中拍全家福高调曝光

  蒋勤勤和陈建斌

  近日,荧屏伉俪蒋勤勤和陈建斌金鹰节凯旋归来,一起为杂志拍摄封面及内页图片,二人夫唱妇随,配合默契,艳羡旁人。拍摄期间,陈建斌尽显温柔体贴,对蒋勤勤的照顾
可谓细心周到。夫妇两人摆弄起编辑为其准备的儿童玩具,更是童心未泯,玩得不亦乐乎。

  陈建斌怪我“问了跟事业无关”的问题

  今年确实是个好日子,结婚、生子的人特别多。身边,老毛快要当爹了,默默、小易待产了,阿贞生了个大胖丫头,娱乐圈中,姜文当爹了,袁咏仪生儿子了,就连刚刚新婚的张柏芝也数度传出怀孕。

  说起最近娱乐圈中最红的大肚婆,应该非大美女蒋勤勤莫属了。挺着大肚子为粉红丝带拍摄公益裸照,金鹰节和陈建斌狠狠煽了一回情,日前又高调接受杂志的邀请拍摄全家福。美女确实是美女,即使怀孕,镜头中的蒋勤勤依旧明艳照人,而她身旁的陈建斌也一直充当“模范丈夫”,两人表现得相当恩爱。

  普通百姓一方面通过这些宣传感受到两人的幸福,一方面却为蒋勤勤担心,身为孕妇如此奔波身体能否吃得消?化妆、面对摄影、摄像机的高强度布光,会否影响胎儿?是蒋勤勤、陈建斌夫妇太敬业还是怀孕成了提高知名度的又一手段?

  我相信陈建斌、蒋勤勤一定是彼此深爱着对方的,我相信镜头前的那些泪水是真实的,同样,我也相信像任何一对新婚夫妇一样,他们是期待并且非常疼爱肚中那个小生命的。身在娱乐圈,有时却又身不由己。没有作品、没有曝光很快就会被遗忘,这个圈子永远不缺少型男美女,能够站在最前端的,却永远都是那么几个人。

  因为怀孕,自然不能拍戏,因为妻子怀孕,自然就要停下工作照顾左右,他们不缺钱,但需要维持曝光率,需要被人记住。我相信没人会拿孩子炒作的,但半年时间,这对恩爱夫妻的态度有了180度大转变,应该不是理由的。在两人恋情仍处于地下时,我曾打过电话给陈建斌,常规的采访后,我希望他能够澄清坊间一些传闻,他和蒋勤勤的关系有个明确的表态。原本很配合的陈建斌语气变了,开始对我进行教育,“我知道记者的工作很辛苦,所以我总是很配合你们的采访,但这些问题跟我的事业无关,我不想回答。我也很忙的,但还是接受你的采访。”

  那时,像我这样不含任何预期目的,只希望还新闻以真实的记者,应该陈建斌每天都会遇到,那时候,他对于蒋勤勤、对于恋情都三缄其口。很快,怀孕的消息传出了,纸包不住火,两人又表示其实早已结婚。怀孕之后,蒋勤勤的曝光率一直居高不下,就连没有新作的陈建斌也成了

娱乐新闻的常客,怀孕,让两人越来越红。

  如果,对感情低调是两人一直的态度,那如今的高调曝光显得太反常。如果,高调只是一种手段,那么为孕妇、为宝宝的健康,还是能少就少。如果,这只是一种炒作,可以做的只是一声叹息:娱乐圈真假!

  女星怀孕生子成为走红新“魔法”

  怀孕,其价值不单单是增加了女艺人们的神秘感,也成为制造更多的头条新闻。

  蒋勤勤和陈建斌最近因未出世的孩子曝光率奇高,不但成为模范夫妻的典范,人们也打消了对陈建斌欲借蒋勤勤上位一说。而蒋勤勤这位始终不能走到一线的女星,却因为这个没出世的宝宝,上了好几个网站的头条。

  与中国不太一样的是,西方女星会很高调地将自己怀孕的消息在第一时间昭告天下,因为她们觉得怀孕生产和吃饭睡觉一样是符合自然规律的事情,所以安吉丽娜·茱丽和小甜甜怀孕的消息,我们绝对是在三个月内就知道了。

  而且,女星生宝宝也未必就是走红的制胜法宝。比如台湾地区模特洪晓蕾也于11月10日凌晨四点钟,在美国洛杉矶剖腹产下女儿Dora。洪晓蕾在台湾地区是惟一能与林志玲匹敌的女模特,可惜斗了这些年,林志玲始终占据着第一名模的位置,不肯让位。洪晓蕾“含恨”下嫁,此乃识时务。模特怀孕生子基本上事业也算告一段落,另谋出路是模特们惟一的生存之道。接下来,洪晓蕾将努力瘦身,另一个计划就是年初与准老公王世均的婚事,家庭和事业,看来这位模特暂时选择了前者。(转自《都市快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