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伟信甄子丹再拍动作片《破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36 今晚报

  

叶伟信甄子丹再拍动作片《破军》(附图)

  本报讯(记者刘杰)香港动作电影黄金组合叶伟信和的新作《破军》近日在香港开机。

  导演叶伟信上一部电影《龙虎门》虽然在内地公映,但“武戏满分文戏零分”的评
价令这位年轻导演愤愤不平;甄子丹的《杀破狼》没有在内地公映,因为它的暴力也多少招来一些非议,甄子丹也有些不甘心。于是两个不甘心的人凑到一起,拍摄电影《破军》,既要不暴力,又要有文化。

  《破军》是叶伟信与甄子丹继《杀破狼》、《龙虎门》之后第三次合作拍片。两人表示,《破军》绝对不是《杀破狼2》。本片由甄子丹、古天乐、郑则仕、范冰冰、许晴等主演。在《破军》中,甄子丹特意请来凭借一身硬功夫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邹兆龙以及20多个格斗高手,力求打斗动作的真实感。甄子丹说,由于在《龙虎门》中为追求动画效果而采用特技遭到功夫迷质疑,此次将严格控制特技的使用,呈现最真实震撼的动作场面,会比《龙虎门》更精彩。

  此前不少媒体认为《破军》就是《杀破狼2》,叶伟信否认了这个说法,“在剧情上,《破军》与《杀破狼》没有任何联系,惟一相同的是导演还是我和甄子丹两人,《破军》延续的是《杀破狼》的一种精神。”叶伟信透露,其实《杀破狼2》已经秘密开拍,制作方就是《杀破狼》。叶伟信曾经执导过《爆裂刑警》、《朱莉叶与梁山伯》、《杀破狼》等,他的电影一向给人以宿命绝望的感觉,而剧情也常常出人意料。但其上一部作品《龙虎门》的剧情却遭到了普遍的批评,对此,叶伟信表示中间有很多无奈,因为那是一部

漫画改编的电影,他和甄子丹对剧情有很大分歧,他开玩笑说:“这一次一定要报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