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智霖首次谈儿子:小手漂亮,希望将来弹钢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05 中国新闻网

  张智霖(资料图)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刚刚当上爸爸的张智霖首次接受了电视媒体的访问,面对TVB记者的镜头,兴奋地谈起自己刚刚出生的宝贝儿子。

  和我出生时一样重

  和袁咏仪的爱情长跑12年,两人才刚刚决定升格老爸老妈,可见耐心之好。采访中,张智霖叹这12年并没怎么觉得,但是等待宝宝到来这10个月却是出奇的难熬。原来,星爸星妈的心情和大家一样,很想看看这样一对壁人生出来的宝贝,到底什么模样,“第一眼见到宝宝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因为他在(他妈妈)肚子里很久了,十个月,我们一直在猜他什么样子,现在终于见到面,当然很开心。”

  张智霖说小朋友很健康,也很胖,整整有3.6公斤,巧的是,跟他当年出生时一模一样,“我小时候也是7斤多,可能是遗传吧。”至于小家伙长得到底像谁,张智霖说暂时还看不清楚,因为像个粉团,“现在才第二天,下星期会清楚一点。”

  至于小宝贝的名字,张智霖说还没有最后定下,“之前想了很多,不过太搞笑,还是想个正经点的,慢慢决定吧。”

  看到宝宝,她从未这样温柔

  袁咏仪给大家的印象一向是帅气的模样,在张智霖眼里,却发现做了妈妈的袁咏仪身上有种从未见过的温柔,“我是陪着靓靓(袁咏仪昵称)进产房分娩的,一手拿DV,一手拿相机。靓靓见到宝宝第一眼很兴奋,她很温柔地看着宝宝,从未见过她这么温柔。”虽然是剖腹产子,但是袁咏仪恢复情况相当好,“她现在很好,已经可以下床了。”

  希望儿子将来弹钢琴

  其实,不少人都猜想他们会不会一鼓作气再生一个女儿,而且在上周日袁咏仪生产当天,张智霖面对媒体采访时,也让大家误会自己想再要一个女儿。因此,这次趁着面对TVB的镜头,他作了澄清,“其实我没有这个想法。我当时可能也是很开心很紧张,所以回答得让大家有点误会,我从来没有说要再追一个,因为现在这‘第一个’也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去适应呢!”

  至于打算将来怎样培养宝贝儿子,张智霖说:“我发觉很多方面都没有定形,譬如他的样子,但他的手很漂亮,手指各方面都很漂亮,所以希望他将来会弹钢琴。”采访结束,记者本来还想再跟袁咏仪聊几句,但是张智霖温柔地“挡驾”了,“她在休息,睡觉了,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