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童贝克汉姆生财有道 自营事业赚千万英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22 中国新闻网

  

金童贝克汉姆生财有道自营事业赚千万英镑(图)

  贝克汉姆。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前英格兰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虽然足球生涯可能遭遇低潮,但自设品牌的体育用品公司去年却为他豪赚千万英镑。

  贝克汉姆未获入选英格兰国家足球队,本季挣扎想保住在西班牙豪门

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力位置。

  但这位明星中场自创的FOOTWORK PRODUCTIONS LTD体育用品公司年底结帐时透露,过去一年支付小贝薪资高达一千九百万英镑(三千六百万美元)。

  如此庞大收入主要来自贝克汉姆的广告代言、个人出场会费以及公司生意收益,但不含他在

皇马的薪资,以及与前辣妹合唱团妻子维多莉亚合伙事业盈利。

  帐项显示,贝克汉姆与两位同事共分这一千九百七十万英镑,当然一半所得是进了全球足坛知名巨星的荷包。

  贝克汉姆发言人说,贝克汉姆去年仅付给自己十万英镑薪水,相较数字才会显得如此庞大。

  他说,小贝另拥一家名为贝克汉姆的公司,拥有他最新出版书籍的版权,而他三十二岁妻子也自营一家公司,名为MOODY PRODUCTION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