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代超女PK是假 混乱是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30 南方网

  

两代超女PK是假 混乱是真

  何洁

  

两代超女PK是假 混乱是真

  厉娜

  与去年的几位当红超女代言不断,赚了个盆满钵满相比,今年的超女显得格外寒酸。虽然偶有代言,但除了厉娜将以高达500万元代言某网游的消息以外,今年的超女基本没有什么振奋人心的大手笔。天有不测风云,最近网上传言厉娜的500万元代言合同最终“易手”给了去年超女第四名的何洁。

  该网游市场部经理郑可却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据他透露,公司由于之前张含韵代言的产品与天娱建立下来的合作关系非比寻常,所以在厉娜代言另一款游戏的事情上双方一拍即合,何洁的经纪人是在合作的后期介入了进来的。

  郑可表示,何洁介入游戏代言项目与厉娜所要代言的并不是同一款游戏。“他们(天娱)的每一个超女都有一个独立的项目组,我想可能是他们内部的一些混乱,造成了何洁的项目组也同时来找我们谈代言的事情。但我们还是决定让何洁来代言一款我们将要开发出来的新游戏,可是这款游戏因为某些原因将发布时间延期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