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炮轰邱泽"艺伎"写真 称其伤害民族情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网友炮轰邱泽"艺伎"写真称其伤害民族情感(图)

  邱泽的艺伎写真(新华网图)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近日,邱泽的一组写真照片在网上流传,其中几张日本艺伎造型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指责这种做法“伤害民族情感”
,要求邱泽出面道歉,也有网友认为没有必要因此小题大做,过于严肃看待。

  昨日,记者联系到邱泽的经纪人湘云,她在听闻整件事后表示,“邱泽即使现在知道了也不会出来表态的,因为只会越描越黑”。

  网上流传的这组照片中,其中三张邱泽身穿日本传统的女式和服,撑一把红色木伞,站在日式风格的背景中,同时还有他身穿戎装,并现场剃掉头发的另外两张照片。引起争议的仅仅是前三张照片,半数网友认为这些照片的性质可以等同于赵薇曾经的“军旗装”扮相,也有人搬出已经因在节目中对

抗日战争的戏谑态度而作过公开道歉的杨丞琳,指责三人的行为都在很大程度上伤害到了网友的民族感情。几乎所有指责的网友都以匿名状态发表评论,有些则直接打出“恶心”二字。另一方面也有一定数量的网友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一些文化上的借鉴,就以“伤害民族情感”这样的理由进行盲目的集体批判。

  经纪人:娱乐事件不应过于严肃看待

  邱泽在新加坡的经纪人湘云在听闻此事后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她告诉记者,“即使现在邱泽知道这个情况,也不会出来解释或者澄清,因为只会越描越黑,而他本身并没有错。”

  湘云表示,这组照片是由日本的出版方要求拍摄的,工作人员也基本都是日本方面的,目前确定的是在日本发行,至于其他地方还有待商榷。当初拍摄这组照片时,邱泽并没有任何异议,而是以一个艺人应有的职业素养完成了工作。对于网络上的争议,湘云认为没有回应的必要。“我很奇怪现在很多简单的事情都会被弄得很复杂。其实这就是一组简单的照片,娱乐的东西就应该用娱乐的心态去看待,而不必搞得特别严肃。”(记者韩垒 实习生樊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