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肥缺钱卖屋是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返回加拿大休养

  本报记者陈明辉

  “肥肥”沈殿霞上周秘密出院后,有传闻称为了支付数额巨大的医药费,沈殿霞不得不变卖自己在加拿大温哥华和香港九龙塘的房子以套现。不过,记者昨天获悉,肥姐已决
定在12月返回加拿大休养,所谓“变卖物业”的谣言不攻自破。

  据悉,沈殿霞此次住院,总共花费了200多万港元的医药费,但还没到要卖房子的地步。其实,早在去年肥肥爱女郑欣宜中学毕业入读大学之际,肥肥已打算将温哥华的房子出售。当时肥肥接受《明报周刊》记者采访时表示,“欣宜如果去多伦多读大学,那就只剩下她婆婆(即肥肥母亲)和保姆住在温哥华的房子里,我不是常在温哥华,有点不放心。”肥肥说,卖了房子可以节省数万元的支出,因为保姆和花王等人的开支也不少。房子出售后,沈妈妈可以住到肥肥的姐姐家,“有我姐姐照顾,我很放心”。

  

肥肥缺钱卖屋是谣言

  至于九龙塘的物业,肥肥的确是打算出售,但原因却不是缺钱。肥肥拥有的九龙塘剑桥花园单位,整栋楼由其好友张耀荣兴建,当时肥肥、李琳琳及董骠计划各买一个位于二楼的单位,但二楼的这三个单位是共用一张屋契的。后来李琳琳因故退出,肥肥还是在1992年以1275万港元购入二楼连天台的单位,但是她一直感到和别人共用屋契非常不方便,所以才提出放盘卖楼。

  记者昨天获悉,近日遵从医生吩咐深居简出的肥肥,已决定在12月返回加拿大休养,加拿大物业放盘一事便被搁置。其实肥肥一向对温哥华的房子非常讲究,每年都会找装修工人适当修补一番。她对家人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曾特意将欣宜在一楼的书房和自己母亲原本在二楼的卧房对调,好让年迈的母亲不用上下楼那么麻烦。

  据无线负责人透露,肥肥无意在本周日的台庆晚会上出现,原定由她、郑裕玲、汪明荃表演的《美女厨房》小品,现在已改由薛家燕顶上。而她担任主持的《友缘相聚》将在本月20日播出,后期配音将由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亲自负责。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